112.4.11高雄那瑪夏逢甲26小書屋簽約儀式
2023.04.13 瀏覽數:3085

112.4.11 高雄那瑪夏逢甲26小書屋簽約儀式
 
 
#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26小書屋正式開跑
今日在逢甲大學,由莊世良會長、林銘鐔副會長主持,與那瑪夏小書屋預定地之地主、原住民婦女永續發展協會團隊,在所有逢甲人的見證下,順利完成簽約儀式。
#集眾人之力
#共榮共生
轉轉來自那瑪夏的感動
非常謝謝莊會長、林副會長所率領的26會團隊!!
其實我還找不到語彙可以表達對您們義舉的感謝,您們都是社會企業成功者、佼佼者,卻都願意蹲低進部落、深山為部兒少培育工作而投入時間、財力、專業,感恩!!謝謝!!
這份感恩從簽約定案時,我感受到了部落工作另一起程號聲響起…;這是我們部落工作從未遇過的實戰傑出專業團隊,深信那瑪夏溪流會因著26會更美麗。我先代表部落工作團隊及族人跟您們致謝!!
我們明天再次拜訪議員、區長、代表會及在地里長進行進度報告,並邀請他們加入推展的顧問行列,他們大家都希望促成這奇蹟。
深山的夜很安靜,誠摯的感恩今天的美好,謝謝您們!!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