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10【當我們與更好的您再度重逢】
2023.04.14 瀏覽數:2991

112.04.10【當我們與更好的您再度重逢】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從91年發起成立,後正式申請法制化接受畢業校友的捐款,20年多來獎助母校貧困家庭學弟妹多達1,514人次,頒發的獎助學金超過1,800萬元,急難救助金197,000元,校友自發性的善心捐款超過2,600萬元!

因為受獎學弟妹無數無法ㄧㄧ記得,日後重逢除非學弟妹主動告知,才知道您是小歡喜人!在110年協會配合逢甲60週年校慶上/下學期都各頒發60名,而小歡喜人 廖軒挺 在110年5月因為家境情況特殊,母親車禍父親暫停工作全心幫忙照顧,加上妹妹還在高中就讀,自己在下課後努力打工下仍無法克服突發的經濟重擔,在審查委員會議後決定破例一次超額錄取,也因此與協會結了緣成為小歡喜人一員!
軒挺今年112級光電四乙畢,但在111年即開始正式創業成立「眾量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有關ESG與碳盤查,從去年到今年幾次到高雄接洽業務過程中,有機會與協會學長校友碰面,主動表明過去與協會的關係,並於今日特別藉機出席校友總會FB小組會議,並表明願意回捐協會一起幫助學弟妹,由創辦人林昇璋學長及張志哲前理事長代表接受!創業維艱但仍願意開始愛心捐輸,再次感動在場學長姐!

 
協會一直以來不僅給予獎助學金協助渡過一時困頓,更希望透過愛的關懷予以生命教育啟發,透過一個個小歡喜人回捐的善舉,我們再次見證了感恩回饋的愛的循環!我們一直相信一個被愛過的人,將來有能力時一定知道如何去愛人!如果下回還有其他小歡喜人有機會與學長姐重逢,請主動告知讓我們認識現在更好的您,因為您永遠是這個溫馨大家庭裡的家人!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