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111學年第二學期獎助學金審查懇談會
2023.04.17 瀏覽數:2422

4/14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111學年第二學期獎助學金審查懇談會
 
一早許瑞源理事長、創辦人林昇璋學長、審查委員賴俊銘/張榮輝/陳政賢學長、陳惠美顧問、關懷組藍惠卿學姐一行共7人返母校與書審通過的學生做面對面的懇談溝通!
感謝高承恕董事長及王葳校長撥冗前來關心,感謝校輔處全體同仁及生活組輔導組社工群整個審查工作的協助!
懇談會後審查會議通過共頒發55名每名12,000元共66萬,預計4/27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追認通過,預計5/10返校頒發獎助學金!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