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大陸校友會華南分會慶祝創立五週年紀念年會
2023.07.07 瀏覽數:1920

逢甲大學大陸校友會華南分會
慶祝創立五週年紀念年會
 
逢甲大學大陸校友會華南分會於7月2日在深圳市舉行盛大的創立5週年紀念年會,這是華南分會成立以來的重要里程碑。本校校友聯絡處楊士霆校聯長和王欣執行秘書也親臨現場,代表母校向分會表示祝賀。
 
逢甲大學大陸校友會華南分會創立5周年了,楊士霆校聯長(左五)和王欣執行秘書(右三)、校友總會盧育嫺榮譽副總會長(右二)以及多位各地校友會代表親臨現場與華南分會劉文祥會長(左四)同賀。
 
華南分會於2019年由莊世良傑出校友倡議成立,並由劉文祥學長擔任會長。這次會場在莊世良傑出校友的光晟園區舉行,也是五年前成立的同一場地。劉會長表示這5年來,分會除了發揚忠勤誠篤的校訓之外,也將逢甲的溫度感染其他5所學校的台灣校友聯誼會(TAA),大家團結在一起做公益活動,也幫助當地小學改善教學環境。
 
這次活動劉會長特別邀請母校、校友總會及大陸各分會的代表一同共襄盛舉,出席嘉賓除母校代表外,還包括校友總會盧育嫺榮譽副總會長、中國區上海總會周秀峰總會長、川渝校友會郭弘揚會長以及蘇州校友會莊孟璟會長等校友們,共同見證這一重要的里程碑。
 
如此重要盛會,上海總會周秀峰總會長(右起),川渝分會郭弘揚會長、方華韋學長,曾柏淳學長特別親臨到賀。
 
當天在會場由上海總會周秀峰總會長宣布即將籌備福建分會,並表示會把大陸各地校友們召集起來,陸續在各地開枝散葉成立分會。當天校友們看完母校的影片之後,對於母校的發展及創新有更新的認識,感佩高董事長及校長帶領母校發展及創新,培育下一代的逢甲精神,讓他們在外地深感與有榮焉。
 
逢甲大學一直以來都以培養優秀人才著稱,透過這次紀念年會活動,校友們再次凝聚並展現對母校的熱情與關懷。我們相信,逢甲大學大陸校友會華南分會的校友們將會保持心繫逢甲的情感,繼續支持母校共善興學。
 
逢甲人遍布世界各地,在各行各業風光創業,同時心繫母校,飲水思源,不忘支持母校共善興學。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