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雙軸轉型 逢甲人攜手打造企業永續
2023.11.14 瀏覽數:1435

引領雙軸轉型 逢甲人攜手打造企業永續

歐盟2021年底提出的歐洲數位轉型概念,透過數位科技與ESG永續綠色雙效合一的雙軸轉型。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雙軸轉型」與「企業永續」成為所有企業都必須關注的議題,因此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協同產學營運與推廣處、校友聯絡處,於11月9日在第九國際會議廰舉辧「2023引領雙軸轉型打造企業永續研討會」,邀請中部校友、產業界人士及校內師長共同討論與分享,協助企業及時掌握轉型契機以及創造永續價值。
 
由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與母校共同舉辦的「2023引領雙軸轉型打造企業永續研討會」,邀請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林富傢會長(前排左四)、王葳校長(左五)及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黃于珊總幹事(第二排左四)與會致詞預祝大會成功。
 
會中邀請到精誠資訊數位永續事業部劉勝登資深協理以「啟動雙軸轉型,贏向企業永續」分享如何將數位轉型與永續轉型 ESG 策略緊密連結,促使企業實現永續經營。全通路暨數位應用事業部蕭維鈞副總經理,則以「數位科技迎戰轉型時代 全通路電商」分享如何針對品牌量身打造的網站及體驗,創造產業營收。周至宏榮譽副校長以「智慧淨零轉型」,分享智慧淨零實戰經驗,以協助產業推動雙軸轉型。
 
主題分享之後,接著由產學營運與推廣處何主亮產學長擔任主持人,邀請精誠集團林隆奮董事長及周至宏榮譽副校長擔任與談人,以「中小企業如何啟動雙軸」為題,探討中小企業如何推動企業雙軸轉型,打造永續與安全的數位韌性,使雙軸轉型的概念得以真正的落地應用,增添營運新動能。
 
逢甲人結合產學力量集思廣益讓「雙軸轉型」與「企業永續」發揮最大綜效。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