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2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返回母校頒發獎助學金
2023.11.23 瀏覽數:1513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84448901954777

112.11.22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返回母校頒發獎助學金
文:歡喜人協會輔導理事長 張志哲
 
112.11.22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返回母校,頒發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獎助學金,母校高承恕董事長也親臨頒獎典禮,除勉勵得獎的同學克服困難、安心讀書外,也肯定歡喜人協會21年不間斷的提供獎助學金協助家境一時困頓的學弟妹外,同時對歡喜人協會的學長姐多年來之善舉做一番詮釋,高董事長說:「沒多想什麼,沒計較什麼,更沒期待什麼,唯一期待的是以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用熱心堅持做一件認為可以長久持續做下去的事情,因沒有計算是否有回報,也沒有特定的期盼,於是就可以很坦然的年復一年繼續做下去,至於受獎同學將來會有什麼發展,會有什麼迴響,完全釋然沒有任何懸念,這就是歡喜人協會的行事風格。」。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