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漫畫 漫畫風 ─ 2023圖書館系列活動」 用漫畫與大家相遇在圖書館
2023.12.18 瀏覽數:1084

 
「瘋漫畫 漫畫風 ─ 2023圖書館系列活動」
用漫畫與大家相遇在圖書館
 
漫畫不只是漫畫,內容主題從勵志搞笑、運動競技、職人寫實、科幻冒險、恐怖驚悚等多樣系列,加上如電影運鏡般的分鏡設計,讓漫畫也多了幾分賞析度。2023圖書館週以「瘋漫畫 漫畫風」為活動主軸, 12月12日由賴文祥館長在圖書館一樓大廳進行聖誕節點燈儀式,安排Zenbo機器人開場,吸引學生目光,同時進行「遇見不一樣的我」閱讀分享競賽頒獎儀式,同一日舉辦快閃活動「轉生史萊姆 不斷吸收知識成為能者─電子資源嘉年華」,透過市集擺攤方式,讓師生從互動遊戲中認識電子資源相關知識、學會利用資源,進而提升作業與研究效率。
 
2023圖書館週由賴文祥館長(左三)點燈並頒獎給「遇見不一樣的我」閱讀分享競賽得獎學生。
 
今年圖書館週活動結合漫畫館藏,打造三大主題活動,設計6大亮點,希望利用活動設計,讓大家參與其中,用漫畫精神豐富生活。活動場場精采,包括:「領域展開 臺漫比你想的閣卡有料」邀請謝東霖老師與都資系校友林芳宇分享成為專職漫畫家的歷程;「職人魂.臺漫 ALIVE!」策展今年金漫獎得獎及入圍作品;「我推的漫畫」邀請大家在IG分享喜愛的漫畫、標註二位好友,即可獲得電子書折價券,並有機會獲得禮券;「金句 X Jingle Bells」活動期間在聖誕樹上掛上小卡,寫下漫畫金句語錄,就有機會獲得星巴克咖啡兌換券一張,限量20名;「動漫電影院」活動期間每週一、三、五中午12點及傍晚6點播放動漫電影,要讓師生充份感受圖書館的魅力。
 
以市集擺攤方式,讓師生從互動遊戲中認識電子資源相關知識,獲得極大好評。
 
圖書館團隊與廠商合作以「瘋漫畫 漫畫瘋」為活動主題,6大亮點活動要讓師生充份感受圖書館的魅力。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