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第一場校內大型國際文化交流 師生共享歡樂異國氛圍
2023.12.18 瀏覽數:1144


疫情後第一場校內大型國際文化交流
師生共享歡樂異國氛圍
 
三年疫情阻斷許多交流,國際間的往來更是沈寂許久,校園生活步回常軌之後,本校國際處於12月11至13日一連3天舉辦「2023國際文化節」,該活動為疫情之後首度舉辦的校內大型國際文化交流。12月11日由黎淑婷副校長、國際事務處劉霈國際長,以及分別來自越南、泰國、西班牙及聖文森的同學們,一同以最熱鬧、歡樂的方式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集合了多達12種的國家攤位,參與同學超過100位,首日人流突破了2,000人次。
 
2023國際文化節為本校疫情之後,首次舉辦的校內大型文化交流活動,由黎副校長(左三)、劉國際長(右四)與外籍生同樂。
 
黎副校長在典禮中表示,逢甲大學是文化、思想和經驗的融合地,藉由此活動分享每位外籍生獨特的文化、觀點並相互學習。透過這樣的時刻和難得的機會,大家可以彼此體驗不同風俗民情中的差異和相似之處,欣賞文化多樣性之美。
 
國際文化界旨在加強校內的異國文化交流,讓境外與本國生之間的距離不再遙遠。透過美食及文化體驗的攤位模式,在享用美食及體驗文化之餘,得以更深刻的瞭解及學習各國文化。
 
外籍同學端出道地的家鄉美食,不出國也能品嚐得到異國風味。
 
此外,攤位區亦設有「出國研修諮詢台」供學生們獲得第一手資訊。諮詢台除了備有研修相關文件,也邀請了許多曾出國研修的學長姐駐點,現場和同學們直接進行經驗分享及交流。
透過美食及文化體驗,本校師生得以更深刻的瞭解及學習不同國家文化。
 
琳琅滿目的市集和人潮,「2023國際文化節」讓逢甲的天空很異國。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