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逢甲大學中國區校友年會上海行Day3
2023.12.19 瀏覽數:1470

資料來源:林怡君 學姐
 
2023逢甲大學中國區校友年會上海行Day3
 
 
精彩照片:https://reurl.cc/371XnR
 
逢甲中國區校友會上海年會在周秀峰總會長帶領主持下在一片熱情的歡聚中圓滿結束,ㄧ年一度的上海年會是中國區校友們最重要的相聚時刻,大家紛紛不遠千里從各地遠道來就為了探望逢甲的校友們,感謝母校各地校友會會長們熱情的支持。
今天年會活動特別慶祝中國區校友總會榮譽會長盧壯智學長70歲生日馬來西亞洪會長帶來南方的熱浪勁歌熱舞轟動全場,還有上海逢友合唱團精彩的演出。感謝母校丁秘書及校友總會施榮譽總會長、26會莊世良董事長贊助大會紅包、立明集團劉昭明董事長贊助iPhone 手機,各地區校友捐贈豐富的禮品及禮金讓大家滿載而歸。會中還頒發了勵學金獎勵二代在學成績優異子女。
周秀峰總會長、各地區會長及幹部團隊,帶領中國區校友會走過三年疫情的艱辛以及面對目前經濟環境的困境,中國區逢甲校友會給予海外校友們最大的關懷與鼓勵,實現逢甲大家庭海內外ㄧ家親的願望!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