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際音樂會 浪漫美聲、悠揚弦樂與芭蕾舞伶之多重饗宴
2023.12.20 瀏覽數:1354

 
2023國際音樂會 浪漫美聲
悠揚弦樂與芭蕾舞伶之多重饗宴
 
通識教育中心於11月28日及12月6日舉辦兩場國際音樂會,由本校駐校音樂家暨各大交響樂團女高音演唱家詹美慧老師(Miranda Jan)規劃,特別邀請義大利”Rome Opera Concerts” 羅馬歌劇院音樂總監同時也是戲劇男高音演唱家Alessandro Fantini蒞臨演出。
 
駐校音樂家暨各大交響樂團女高音演唱家詹美慧老師(Miranda Jan)與義大利戲劇男高音演唱家Alessandro Fantini對唱。
 
首場音樂會【舞動樂聲-戀戀羅馬】由義大利男高音Alessandro Fantini、著名女高音詹美慧、臺灣優勢力芭蕾舞團及鋼琴家凌仁澤一同攜手,令人沉醉感心動耳的的聲樂中穿插優雅生動的芭蕾舞蹈表演。第二場【琴弦情旋-世紀高音與弦樂之夜】音樂會,由兩位男女高音、鋼琴家凌仁澤以及小提琴家Daniel Tomàs Karl、張芸萱、中提琴家張博銘、大提琴家王靖雯組成的弦樂四重奏帶領現場聽眾感受歌劇和弦樂美妙之處,為師生及來賓帶來無與倫比的音樂饗宴。
 
本次音樂會演出著名歌劇有普契尼的《波希米亞人》、《燕子》、威爾第的《奧泰羅》、《茶花女》等音樂劇曲目,男高音Alessandro Fantini以及女高音詹美慧在多首歌曲中深情柔美的對唱觸動人心,現場強烈感受音樂劇的魅力。臺灣優勢力舞團帶來卡秋恰-西班牙民間舞《Cachucha》和威尼斯狂歡節 《Venice Carniva》等古典芭蕾選粹劇目;弦樂四重奏以經典電影配樂引人入勝,讓觀眾能輕易融入弦樂的世界。音樂家們專業的演出,現場掌聲不斷,令人感覺意猶未盡。為了回應觀眾熱情的安可聲,男女高音更分別演唱《杜蘭朵公主》等多首經典歌曲來答謝觀眾,為此次國際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通識教育中心未來仍將持續規劃,並與人文社會學院攜手,繼續辦理人文藝術的優質藝文活動與沙龍,以使全校師生能沉浸於人文底蘊的美學氛圍中,豐富生活。
 
弦樂四重奏與鋼琴凌仁澤以《神鬼奇航主題曲》磅礡開啟本日音樂會的序幕。
 
臺灣優勢力芭蕾舞團三位舞者演繹經典舞劇《Satanella女撒旦》。
 
邀請唐國豪副校長及校外來賓一同上台互動演出《飲酒歌》。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