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羽球熱潮中的逢甲力量 逢甲EMBA舉辦「2023逢甲盃羽球邀請賽」
2023.12.22 瀏覽數:1489

 
台灣羽球熱潮中的逢甲力量
逢甲EMBA舉辦「2023逢甲盃羽球邀請賽」
 
近年來,羽球運動在台灣特別蓬勃發展,不僅如此台灣選手在國際賽場更是屢創佳績。有鑑於此,國內大專院校也搭上這熱潮紛紛成立羽球社團,本校經營管理學院於12月16日在逢甲大學體育館舉辦「2023逢甲盃羽球邀請賽」,邀請中部地區國立中興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以及嶺東科技大學等共八校EMBA一同參與,透過交流與競技,強化企業間的橫向合作,提供了一個難得的交流平台。
 
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親自到場參與,與逢甲大學EMBA翔鷹羽球協會同樂。
 
經營管理學院林豐智院長與何晉瑋執行長與逢甲大學EMBA翔鷹羽球協會同學們合影,紀錄「2023逢甲盃羽球邀請賽」這一場運動盛會。
 
逢甲大學EMBA「以台灣核心優勢為體,經營管理知識為用,培養具國際觀的企業家領導人」,在這次邀請賽吸引各校眾多企業參與,在比賽過程中與其他企業的交流和合作,可以為自己的品牌和產品打開更廣闊的市場空間和發展機會。這種合作模式有助於推動台灣經濟和體育事業的共同發展,並將台灣的羽毛球運動提升到新的高度。
 
由本校EMBA主辦「2023逢甲盃羽球邀請賽」,邀請國立中興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以及嶺東科技大學等共中部八校EMBA共同參與。
 
透過交流與競技增加企業橫向連結,期望各校能感受到逢甲EMBA的熱情和用心,一起為羽球運動投入更多心力。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