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時美景 聖誕點燈、市集、演唱會 樂翻12月
2023.12.25 瀏覽數:1643

 
逢時美景 聖誕點燈、市集、演唱會 樂翻12月
 
逢時美景-2023聖誕佳節,為學生事務處與學生會共同舉辦系列活動,在噴水廣場旁草皮區搭建大型的聖誕樹和許多應景的裝置燈飾,在隆冬裡為逢甲師生帶來溫馨的佳節氣氛,在夜晚綻放繽紛的光芒,成為此次聖誕系列活動中最耀眼的焦點。
 
此外,還舉辦了聖誕市集,無論是美食、手工藝品還是聖誕禮品,市集上都能找到,也為今年聖誕節活動增添熱鬧的氛圍。系列活動的重頭戲是12月21日的聖誕演唱會,由黎淑婷副校長、游慧光學務長、逢甲大學校友總會魏行健副秘書長、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理事長及學生會劉仲恩會長等,共同以拉炮象徵點燈儀式,開啟演唱會序幕。魏副秘書長及林理事長長為慰勞學生會籌辦聖誕月的辛勞,特致贈一份大紅包慰勉學弟妹們辛苦的付出,並由劉仲恩會長代表接受,隨後聖誕晚會由藝人們一連串演出,將聖誕月活動帶向最高潮,讓全體師生在這寒冬中,感受到暖暖的節慶歡樂氣氛。
 
聖誕演唱會由黎淑婷副校長、游慧光學務長、逢甲大學校友總會魏行健副秘書長、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理事長及學生會劉仲恩會長等,共同開啟演唱會序幕。
 
聖誕演唱會藝人輪番演出,吸引許多學生一同參與。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