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建築小書屋#26那瑪夏瑪雅小書屋-進度交流
2023.02.17 瀏覽數:3211

逢甲建築小書屋#26那瑪夏瑪雅小書屋-進度交流

資料來源: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文: 張瑞典
✊#最獨特逢甲分會 「26會」
🙏謝謝莊會長、林副會長與26會夥伴在#26逢甲小書屋、那瑪夏村永續經營的投入與付出,之前學弟都在外地奔跑受訓,只能文字冷冰冰閱讀,有機會與會看到莊學長、林學長對於那瑪夏村的願景與規劃、婦女協會阿布與團隊的真情流露、26會團隊不吝嗇付出,並透過完整逢甲人專業資源鏈結,有效指導當地族民,讓那瑪夏未來真正有能力自給自足。
✊分享早上閱讀到的一段話
#若你想得到你從未擁有的東西
#你得願意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多年前有幸參與#6吳厝小書屋開幕,當時已讓學弟對逢甲人的公益回饋佩服不已,小書屋如今已完成多座,讓很多偏鄉、需要的人使用。
#讓愛不斷延續❤️
#施比受更有福❤️
期待那瑪夏村未來成為全世界的網紅景點,擁有自己的獨特商品,卻又保有當地文化特色,真的好期待❤️
#期待就是馬上去走走👐
#身為逢甲人為榮❤️
#身為26會團隊為榮❤️
----------------------------------------------------------------------------
 
逢甲26會召集高雄市原住民婦女永續發展協會由阿布婭執長帶隊6人來訪
時間:2/15(三)上午10:30
地點:逢甲大學行政一館三樓26會接處
內容:雙方對那瑪夏遇甲建築小書屋做深度交流,中午一起在星享道2樓中餐廳用餐。
與會人員:
1、莊世良 會長
2、林銘鐔 副會長
3、柯閔鐘
4、黃順裕
5、吳俊穎
6、張瑞典
7、魏行健
8、方聖傑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