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第17屆第2次會員大會
2023.02.20 瀏覽數:2939

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召開第17屆第2次會員大會
暨理監事會議及新春團拜聯誼活動
 
112/02/18「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林富傢理事長 於南投縣「日月潭晶園渡假村」召開第17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及新春團拜聯誼活動
母校 楊士霆校聯長 帶領秘書團隊蒞會指導,李明和總會長居隔健康出關後帶領10位幹部出席與會,張山明名譽總會長賢伉儷、林盟彧 鄭明聯 盧育嫺三位榮譽副總會長也蒞會指導,台北市校友會周純堂會長、賴俊銘秘書長也以高雄市校友會執行副會長身份代表黃明太會長前來祝賀,魚池鄉劉啟帆鄉長曾任職逢甲母校前來致意並致贈日月潭紅茶名產。雖逢補班補課日但校友們仍出席踴躍,大會於中午結束大合照後備豐盛午餐款待及致贈精美日月潭名產伴手禮,大會熱鬧愉快圓滿成功!
初春渡假村滿園茶花、櫻花盛開,校友各自遊園後,臺中市校友會繼續前往暨南大學櫻花季賞櫻行程。
祝福 臺中市校友會 2023福兔臨門喜迎春 會務昌隆蒸蒸日上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