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創新學院「迴聲山谷派對」餘音不絕
2023.03.24 瀏覽數:3077

社會創新學院「迴聲山谷派對」餘音不絕
 
資料來源: 逢甲大學社會創新學院s.School
 
早春的暖陽,伴著近百名逢甲師生到達苗栗卓蘭的景山大經農場! 算是踏青吧,卻有來自「綠生農場」最新鮮的食材烹調出的美味佳餚、有泰雅族與賽德克族朋友最美妙的歌聲慢舞;此外還有花果蔬菜與相關產品的小農市集、各式各樣的DIY體驗。精心設計的活動背後是對於高齡者的關懷,期待大家更了解照服員理念及工作,並能透過這場活動,媒合學生、高齡者與照服員,擴大社會影響力。特別感謝伯拉罕共生照顧勞動合作社、眉溪部落、中醫大USR計畫團隊、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溫暖支持。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