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會參訪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2023.04.24 瀏覽數:2657

台中市校友會參訪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112.4.22 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是台中的重要建設,也是台中產業界引頸期盼的商展場所,對大台中的經濟發展有著非常重要的帶動。
台中市校友會經過重重關卡的申請,許多學長姊的幫忙下,終於獲准參訪。
上午9時報到集合,10:30由監造單位李經理(81級運管系)為大家做簡報,告訴大家會展中心的源起、設計、建造以及會展中心的未來,也回答學長姊們的專業問題。
簡報完後到場地參觀,再由學長實地的介紹,更是覺得建設的不容易,也看到與水湳各重要建設的融合。更令人期待建成後的樣貌與整個水湳園區的發展。可惜小弟沒錢來這買塊地,不然就可以叫我陳阿舍了。
參觀完後回到會議室,鄭明聯副總會長代表台中市校友會及他個人捐贈禮金給今天帶領我們參觀的學弟妹們,負責監造的王建湰副會長也致贈加菜金。
在滿滿收穫之下圓滿結束今天上午得來不易的參訪活動,也期待台中市校友會下次的參訪活動。
(文:台中市校友會副會長:陳忠男)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