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足球社於「112學年大專校院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二級競賽勇奪亞軍
2024.04.03 瀏覽數:526

 
逢甲大學足球社於「112學年大專校院足球聯賽」
男生組第二級競賽勇奪亞軍
 
逢甲大學足球社2023年在大專盃第三級競賽大放異彩,獲得分組冠軍,今年得以闖進第二級競賽,面對更高水準的競爭對手。為做足迎戰準備,足球隊的同學們,在英國籍教練Michael Ross Adamson的帶領下,勤奮練習、培養默契並學習各種戰術。
 
逢甲大學足球社第一次征戰大專盃二級競賽的成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同學們從預賽開始,一路上輸輸贏贏,可說是相當艱辛!但經過一次次賽事經驗的檢討與調整,把握每次賽事機會,最終逢甲大學挺進冠亞決賽,與對手高雄大學一同在輔仁大學足球場爭奪冠軍頭銜!
 
冠亞決賽逢甲大學對戰高雄大學足球校隊
 
決賽結果雖敗猶榮,逢甲大學獲得「112學年大專校院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二級競賽「亞軍」的榮耀,也因此搶下明年進入第一級挑戰組的門票!如此亮眼的表現,對於足球社來說是非常不容易卻感動萬分的經驗。 隊長莫康年(逢甲大學土木工程碩一)表示「能從最初的預賽晉級已經覺得很意外了,之後又跌跌撞撞地打進決賽,這真的很不容易,很謝謝各位球員的團隊精神。」同學們更是特別感謝Michael Ross Adamson教練對於社團的付出與指導。教練從不缺席各場比賽,球場上指揮的戰術、安排球員間的配合,教練的專業成為比賽一大助力,讓球員可以穩定發揮實力、運用戰術,盡力突破對方球門!
 
逢甲大學足球社榮獲112大專盃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二級亞軍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