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北區逢甲工工系友會和平島秘境之旅
2023.05.08 瀏覽數:3226

【112.5.7北區逢甲工工系友會和平島秘境之旅】
 
文:游永全副總會長
5/7 (日) 由「北區逢甲工工系友會」主辦的「和平島秘境之旅」,一行60多位系友及眷屬在台北火車站M8出口集合分搭兩部遊覽車出發。
於10:30抵達第一站「正濱漁港」,藍天白雲搭配港邊美麗的彩虹屋,很快的激起了大家的遊興爭相拍照。
 
走訪彩虹屋後過了“和平橋”就是與台灣本島最接近的島嶼-“和平島”。和平島上有許多造型奇特的石頭,因為景觀獨特近幾年在政府規劃下開闢為「和平島濱海公園」。 大夥們在仿西班牙式薩爾瓦多城的「和平島地質公園旅客服務中心」二樓餐廳邊看著優美的風景、邊吃著美味的便當。 餐後由專業的解說人員做導覽,讓大家深入了解和平島的歷史、人文風情、植被、地質,大家一路驚嘆一個小小的島竟然風情萬千。
 
走訪完和平島後,黃國彭會長特別在旅客服務中心二樓餐廳張羅了“啤酒趴”,還請來卡啦OK助興。 餐會在戚雅各、張政文、周純堂三位學長的薩克斯風演奏中展開,然後大家的輪番上陣演唱,唱的歌聲傳遍和平島熱鬧非凡。
 
#基隆市 #和平島秘境之旅 #正濱漁港彩色屋 #逢甲大學 #工業工程系友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