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4苗栗縣校友會第九屆第二理監事暨校友新春聯誼餐敘
2023.03.07 瀏覽數:3224

112/3/4苗栗縣校友會第九屆
第二理監事暨校友新春聯誼餐敘
苗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3月4日(周六)下午六時於苗栗市范家宴文章廳隆重舉行第九屆理監事會議暨校友新春聯誼餐敘。母校校聯處丁培元祕書、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和潘慧如、劉富明二位副總會長、鍾智文理事(新民雙語學校董事長)、新竹縣校友會何正新會長、台中市校友會陳忠男副會長賢伉儷,洪西國和謝昌益二位前會長、李源發博士等均蒞臨會場,共襄盛舉。
會議由戴美玉會長親自主持,列席的理監事聽取徐仁政總幹事作口頭會務報告後,決議通過結合桃、竹、苗三區校友會聯合共同舉辦各項聯誼活動,分享共善、共榮理念,讓更多的校友有機會參與,壯大校友會的規模及效益。
餐敘席間,丁培元祕書報告母校各項近況中時提到「2023年大學校長辦學績效互評調查」結果公佈,逢甲大學再度名列全國第三,另外遠見雜誌:2023年「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逢甲3年佔居TOP10,尤其製造業最愛僅次於成大,排名第二,聞此訊息 與會校友深感與有榮焉。李明和總會長致詞時除了對戴美玉會長帶領團隊持續推動會務給予高度肯定與讚揚外,也向出席餐敘的校友們預告校友總會未來的重大活動:ㄧ、第九屆校友總會第二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謹訂於8月6日假高雄市圓山飯店舉行。二、馬來西亞校友會將於12月9日隆重舉辦「馬來西亞之夜」懇請校友們將時間預留起來,歡迎各地區校友會踴躍組團報名參加。
此次戴會長也ㄧㄧ介紹新進的校友,希望藉由新進校友的加入讓苗栗校友會可以永續傳承,餐敘中校友們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逐桌敬酒互換明片,氣氛熱絡,最後依慣例來張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大家依依不捨,相約下次見,結束這次歡欣的新春餐敘。
 
文:苗栗校友會徐仁政總幹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