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人月刊378期(113年4月1日發行)
2024.03.21 瀏覽數:2248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D4VeWR
 
逢甲人月刊378期(113年4月1日發行)


逢甲人月刊378期(113年4月1日發行)
桃園市有得雙語中小學、有得實驗教育機構謝文卿董事長(財稅62)
 
‧ 投入教育志業 用心辦學 創造社會價值
事業有成的謝學長為實踐父親—謝有得先生因早年遭逢戰亂有失學之憾,為回饋社會之心,1998年成立「謝有得文教基金會」,挹注當地教育事業發展。2010年成立中壢首座雙語學校「私立有得雙語中小學」,10多年來辦學有成,深獲雙北與桃園地區家長們的青睞與重視,成為在地首選的雙語學校。
 
‧ 有得雙語中小學:以人為本、雙語教學
落實雙語教育,培育具有國際視野的未來世界公民,透過多元課程與國際化教育,提升國際移動力。重視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在生活教育中陶冶品格;在多元課程中發展健康體能、團隊共榮、人文良善與服務之美,讓有得學子擁有全人教育之光和熱。
 
‧ 有得實驗教育機構:強化教學與課程邁向國際
成立於2019年,以雙語教育、數位素養、翻轉教學、自主學習、人文為本、修學旅行為教育主軸,辦理6-12年級實驗教育,為全台第二間取得美國最大的教育認證機構 Cognia 的教育單位,同時也是桃園市唯一取得美國認證的教育單位,為學生打造海外留學、與國際接軌之路。
 
 
‧ 全台首創全美語青少年獅子會
謝學長是國際獅子會資深獅友,父親更是獅子會內壢分會創辦人。2023年12月有得實驗教育機構與國際獅子會300B5區,為鼓勵高中學生投入公益服務,與國際接軌,在獅子會內壢分會的輔導下,成立「有得少獅會」,由徐鈺婷同學擔任首屆會長,是全台第一個全美語少獅會,培養學生Leadership(領導)、Experience(經驗)、Opportunity(機會)的啟發。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