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遊報《Simon老饕遊記》2024 MASS福岡別府之旅Day3
2024.03.21 瀏覽數:914

資料來源:游永全 學長 (逢甲交管系69級)
https://reurl.cc/VNdlVZ
逢甲遊報《Simon老饕遊記》
2024 MASS福岡別府之旅Day3


《第三天 (3/18) 早餐別府安曼內克飯店->大分 SUNNY HILL 高爾夫俱樂部->晚餐福岡天神區一蘭拉麵->入住福岡天神日航都市酒店》
3/18 (一) 在別府「安曼內克飯店」悠閒的用完早餐後,一行人依依不捨的離開「別府」前往大分 「晴之丘 SUNNY HILL 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二場球敘。
這球場可以遠眺由布山,景緻很優美。球場沿著山丘構築起伏很大,這球場的難度頗高,有許多洞是需要挑戰擊球過山谷,加上果嶺速度很快,要打出好成績並不容易。
在大分 「晴之丘 SUNNY HILL 高爾夫俱樂部」打完九洞後依照日本慣例在會所餐廳吃午飯,餐廳視野極佳可以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欣賞由布山的美景。
經過一天的奔波,晚上入住「福岡天神日航都市酒店」,大家在飯店房間稍事休息後,晚上一起散步到「一蘭拉麵天神西通店」品嚐拉麵。


關鍵字:News+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