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中華民國逢甲經濟人協會活動
2024.03.22 瀏覽數:809

3/16 中華民國逢甲經濟人協會活動

 
中華民國逢甲經濟人協會於3月16日來自北中南理監事、會員及眷屬大家一起聚集在三義勝興村,村長熱情接待,帶領我們走古道秘境至聖興火車站,沿途徐徐微風,好個春遊時節,在村長一路介紹三義勝興村今昔,植物生態下,感到山城充滿了生命力。

大伙體驗台灣前所未有的鐵道遊程,從勝興車搭乘鐵道自行車,途經七彩隧道、高33公尺魚藤坪鐵橋、遠眺龍騰斷橋北段直到南斷橋秘境,沿途沉浸在山林間芬多精的氛圍,並於高空視野的龍騰斷橋壯麗感。

客家美食更是不可缺,在庄腳店仔享用特色客家菜,餐中理事長另行提供客家草仔粿,只能用一字形容--讚,用餐中更出現一大蛋糕,原來是游家麟前理事長及林昭猛常務監事生日,他們除了同班同學外,更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此緣分難得,值得珍惜,並在生日快樂歌聲中共度。
 
理監事會議除了通過112年度經費決算,更贊助歡喜人協會,為捐助本校清寒同學盡一份棉薄之力;更持母系辦理國際研討會,給予經費支援;第10屆第7次理監事會議將於6月15-16日將於南部舉行,敬請期待。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