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學生榮獲蘋果「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大中華區總決賽三等獎
2020.11.23 瀏覽數:10064

蘋果(Apple)「2020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繼今年 3 月起在台號召學生自組團隊設計 App,並於 8 月 11 日舉辦台灣決賽選出前三名隊伍後,11 月 17 日在中國杭州舉辦大中華區總決賽,吸引超過千組程式設計好手及團隊參加。

其中來自逢甲大學的兩組學生
晁文勤、李亞璇、林永吉,以及黃傳霖、薛竣祐、魯敬元等六人,分別以能以膚況辨識結果比對 iOS 內建的「健康」應用程式資料,以找出膚況問題成因,給予量身定制天然食材的養顏清單的「Beauty Agenda」,以及透過 App 的 Spleeter 的音源切割技術,能讓 AI 自動分離出人聲、Bass 鼓、鋼琴或其他音樂聲部,幫助對音樂有興趣的學生更有動力去學習的「MC 逆滲透」獲得了並列的三等獎。


資料來源:https://technews.tw/2020/11/18/apple-app-wwdc/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