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生生不息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嘉惠學弟妹
2023.11.28 瀏覽數:1355

資料來源:https://www.fcu.edu.tw/news/2023112703/

善的力量生生不息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嘉惠學弟妹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11月22日在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行「112學年度第一學期頒獎典禮」,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施鵬賢總會長、楊士霆校聯長、游慧光學務長,生輔組周吳龍組長、王秋蘋社工師、羅麗香社工師、林孟容社工師等師長出席與會。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成立於民國91年,並於民國95年獲准立案,由高雄市校友會林昇璋(65國貿) 前會長與多位學長共同發起成立,以協助母校清寒學弟妹與社會公益為主要目標,每學期學長姐均返校舉行審查懇談會,親自與學生懇談,深入關懷並勉勵每位申請同學。
 
今年適逢協會21周年,許瑞源理事長特別準備了壽桃與學生分享結緣,因許理事長將於明年2月卸任,今天是任期最後一次頒發獎助學金,但他會永遠支持逢甲人,永遠關心每個歡喜學生。本次協會增額頒發獎助學金55名,廖英鳴文教基金會頒發10位成績優異同學。截至本次已頒發學生共計1,624人次,超過1千9百萬的獎助學金。
 
高承恕董事長對於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行事風格的詮釋,「沒多想什麼,沒計較什麼,沒期待什麼,大概唯一的期待是用自己的能力能做的範圍內,用熱心做一件認為可以長久做下去的事情,也就是因為沒有計算也沒有特定的期盼,於是就可以很坦然的每一年每一年這樣子做,至於將來同學們將來會有什麼發展,會有什麼迴響也就沒有什麼懸念了」。
 
自2021年起搭配學務處生輔組社工師,在專業與真心協助之下,讓協會運作更加順利,協會衷心感謝。協會也增加了一項「歡喜人急難救助金」,即是在學生有緊急性需求的狀況時,由學校送件,經理事長核准後即可立即發放,幫助學生及時度過難關。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成立21周年,頒發學弟妹的獎助金累積近2,000萬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