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轉載)「財務會計人才培育專班」正式開班上課
2021.05.17 瀏覽數:8207

(轉載)「財務會計人才培育專班」正式開班上課

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委託逢甲大學會計系承辦的「財務會計人才培育專班」於5月8日在商學大樓商804A舉行始業式。原本預計招收25名學員,因報名踴躍,上課學員近40位之多。相信在逢甲大學優異的師資、完善的專業課程以及傑出的會計師事務所共同指導下,可讓在地的高中職生透過優質的課程與環境,大大助益未來升學與就業的銜接。
 
商學院江向才院長在始業式中表示,本次專班之開設除提供台中地區的高中職學生在周末時間,能方便且快速的進修並能達成自我肯定與價值提升之機會、廣結善緣擴大交友圈,也可銜接未來申請大學後的專業課程。課程內容除理論外也有業界實務,是希望該專班學員結業並申請進入逢甲大學後,能邊讀書邊實習事務所工作。

 

 
臺中市教育局的劉佳鑫專員除勉勵學員終身學習外,也表示這次是教育局首度與逢甲大學合作開設人才培育專班,是很好的合作示範,提供最佳的理論與實務教學及研究環境,來協助台中地區的高中職學生提升會計知識及熟用會計技能,希望這樣的合作模式能持續發展,提供在地人才更多元化的進修管道。
 
逢甲大學與臺中市教育局共同期許未來循此合作模式,複製並套用至各領域,提供優良教學資源,增進民眾的進修意願,提升整體人才素質,為業界培訓更多優秀的在地人才。


關鍵字:News+會計系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