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跨域教學創新與實踐! 吳如娟老師四度獲獎 再次拿下2021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優等獎
2021.08.02 瀏覽數:7960

跨域教學創新與實踐! 吳如娟老師四度獲獎 再次拿下2021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優等獎
 
「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近日公布2021得獎名單,恭喜逢甲大學企管系吳如娟老師以「人文與科技」課程榮獲2021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優等獎,這已是吳老師第四度在全國大學教師的競賽中獲獎,是名符其實的得獎常勝軍!
 
該課程為跨領域設計學院108-1學期基礎設計課程;亦為108學年度教育部補助的數位人文社會科學教學創新計畫課程。教學內容以雲端發展趨勢與相關實務案例為課程主軸,用Amazon Web Services作為人文與科技應用實務與實作平台,透過實務案例與操作練習(Hands-on Lab),手把手帶領同學們瞭解真實產業/情境的人文與科技議題,訓練學生具備雲端運算與服務的實作能力,培養符合社會產業升級轉型所需且兼具人文素養與資訊應用能力的跨領域人才。
 
 
這次獲獎課程正是新興發展中的數位人文領域課程,其中在人文與科技兼具與融合的知識內涵與課程規劃最具挑戰性,課程執行過程邀請相關學者與產業專家共同參與規劃與授課,修課學生來自6個學院共13個系大二以上學生;教學方法整合設計思考、CDIO與專題導向式學習模式等,並以各式數位教材、移地教學及產學共授教學等方式豐富教學歷程。更難得的是,修習這門課的學生組成跨系團隊,參加2019年經濟部主辦的「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榮獲AWS雲端科技趨勢應用組第三名佳績。該競賽是全國競爭最激烈、資通訊人才最密集的競賽平臺,每年吸引超過800支隊伍參加,獲獎率僅5%。
 
 
「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為激盪大學教師教學創意、提升教學專業素養,並支持教師投入教學實踐研究及教學升等所辦理的教學競賽。該競賽自2015年由國立清華大學辦理,廣邀全國各大專校院的教師參賽,評選出優秀創新教學教案,獲獎者亦將獲邀於相關教學研討會與學術期刊發表,成就優質大學教師教學專業交流平台。吳老師表示,每次獲獎仍然像第一次獲獎一樣的開心,因為教育的熱情無他,就是保有用心的態度和不變的初衷,而一次又一次的肯定,就是繼續前進的最好信念和動力。相關課程被列為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推薦課程名單,完整課程內容亦典藏在中華開放教育開放教育平台【108-1】人文與科技,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參閱。
 
 



2023校友會行事曆

2022年行事曆,每月會展出一組寫真照片,照片由【逢甲攝影聯誼會】提供,皆為【逢甲攝影聯誼會】作品,歡迎加入他們。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