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春梅美容達人專欄】舞健康 多按摩,讓我們美麗的身體
2020.03.01 瀏覽數:12552

舞健康
多按摩,讓我們美麗的身體
更健康 更年輕
文.攝影/彭春梅
(彭村梅SPA總經理、EMBA高階101)心情分享
 
隨著年齡的增長,深感體能也逐漸退化,睡眠品質也較差,肌肉容易緊繃或酸痛,長期以來,按摩就是我個人最大的享受。
2020/2/5 特別預約了全身按摩和岩盤浴,在美容師緩緩溫熱的雙手按摩中,肌肉隨著音樂節奏慢慢放鬆,心情也跟著沉澱,睡著了。
全身按摩最大的功能,就是讓肌肉放鬆,借由手部緩緩有節奏按摩的觸動,全身的肌肉、神經、經絡、穴道、活絡暢通,身心靈淨化養氣養生,自然心寬輕鬆;晚上的睡眠品質也特別好。身體零負擔,免疫能力加分,身體健康就加分。
隨後經過精油全身按摩,我躺了30分鐘乾式「岩盤浴SPA」,不到15分鐘,身體緩緩出汗,30分鐘後,全身(含頭皮)大量爆出汗水來,真是通暢得淋漓盡致,既保持身體體能和溫度,又能適度流汗,媲美打18洞高爾夫球排出的汗量。
接下來洗個熱水澡,身體零負擔,全身淨化、美麗、光采,神清氣爽。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多喝水、多攝取維生素C,身體多排汗,保持強壯體能,又能淨化身體負擔,增強身體提振精神。
身體在疲憊,健康的狀態下,按摩是最好的預防和保養,打造美麗的身體,可以讓我們擁有內到外的更健康,更年輕。
我個人的生活方式,早上吃個輕鬆早餐,看個報紙,滑個手機,曬個早上的陽光,每天工作,假日打球,每周做一次全身按摩保養,偶而出國旅遊。
生活、工作、緩慢、悠閒、自在,隨著年齡、心情的改變,學著讓自己身、心、靈走在幸福健康的日子中,學著享受生活,健康和美麗並行。
 
<按摩能讓思緒沉澱,心情放鬆、獨處又衛生的空間>
 

 
在人體的五感裡,嗅覺可說是最難以捉摸的一項,也因此獨特。
學家將這樣嗅覺喚醒記憶的過程稱為「普魯斯特效應」,但我確實相信精油的能量和特性能夠與我們產生連結。
不管是改善了困擾多時的睡眠問題,藉由調香實作以及情緒釋放的練習,香氣清新宜人,可提振精神!清潔環境時加入,不但殺菌力佳,還能讓空間保持好氣息。

 
岩盤浴 STONE SPA
使用低溫從深層讓身體慢慢溫熱,漸漸打開毛孔,
讓身體大量排汗,促使身體加強代謝的功能。
不用上山即可享受乾式溫泉大爆汗,絢麗的礦石與汗水快樂的舞動著,
為人們開啟健康之門,輕鬆找回久違的粉嫩好氣色!
 
【強化健康三部曲】
一、用精油多按摩身體-讓妳更健康、更年輕
二、多使用乾式岩盤浴/烤箱
三、多使用太空艙/蒸氣

第二、三項特點:
可享受大汗淋漓的暢快、
保持體能、提振精神、
防禦病菌滋長。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