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百大胸腔內科大賞》票選活動,選出心中的好醫師-中山附醫曹昌堯醫
2020.11.23 瀏覽數:9820

2020《百大胸腔內科大賞》票選活動,選出心中的好醫師-中山附醫曹昌堯醫師a

曹昌堯學長,是醫學的博士畢業於逢甲大學EMBA101高階經營管理。也曾是哈佛大學的醫學研究員,不只擁有醫學專業的特質,也是個非常多才多藝充滿文學氣質的一位作家與攝影家,文才並茂,可謂為「現代王維」,希望大家可以幫學長投出寶貴的一票!

距離11/30截止剩下一個月了,請大家支持曹學長,不要忘了投票!
麻煩了!明天繼續,每天都要投一票!
 
2020《百大胸腔內科大賞》票選活動,選出心中的好醫師-中山附醫曹昌堯醫師
 
良醫健康網 
票選活動期間:2020/11/03-2020/11/30
每天每人可投一次~
 


關鍵字:News+EMBA曹昌堯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