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校友會】2/27 澄清湖走春野餐
2021.03.02 瀏覽數:10205

【高雄校友會】2/27 澄清湖走春野餐

2021.2.27@澄清湖走春野餐
一年ㄧ度由高雄市逢甲山水野營社社長李明和學長邀集校友暨眷屬新年走春野餐活動,今早於澄清湖蔣公行館旁湖邊草坪歡喜登場,今年南區國貿系&金保系也作為協辦單位,本會黃明太會長因須主持路竹義消大隊會議,無法分身特指派執行副會長和多位理監事、幹部參與盛會。
一大早,山水野營社祕書長,涂進益學長和該社幹部已排好用餐桌椅,並分置泡茶區、咖啡煮泡區、蒸煮區,井然有序,等待校友和眷屬進場。
9時未到,校友陸續進場即可享用主辦單位準備豐盛早餐~興隆居肉包、菜包,田記燒餅、油條配新鮮豆漿,現場煎荷包蛋,兼顧營養補充體力。
山水野營社舉辦野餐活動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3時,其特色是依大家時間,「先來後到皆可,晚到早退亦可」,此次主辦單位所準備的中餐有,炒米粉,現煮素食滷菜(紅、白蘿蔔、海帶、豆皮、油炸豆腐、豆乾……),現烹煮魚丸湯,煎牛排……等,水果方面有蜜棗、茂谷柑、香蕉、珍珠芭樂,更另有熱心校友也提供美食和水果,金保系張懿文會長提供100顆肉粽、顏令凱學長提供蜜棗和聖女小蕃茄,蔡克文學長也帶來雞爪、雞翅等滷味,許瑞源前會長夫人和張榮輝學長夫人也分別帶來自製紅豆湯圓和桂圓湯圓和大家一起分享,真是‘吃’的應用盡有。
今天的活動項目,李社長除了安排鄭紹裘學長教授大家打基本太極拳和帶領大家跳倫巴舞,以增加午餐食慾,還安排九組「走暗棋」比賽,獎項為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600元、第三名1,200元禮券,第四名500元現金紅包。
今年野餐活動在美麗湖光景色陪襯,校友熱情參與,陰涼樹蔭下,盡情閒聊,歡樂享用美食氣氛中圓滿結束。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