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的語文學習場域 【角落世界Corner to the World】正式啟用
2021.05.05 瀏覽數:8804

自在的語文學習場域 角落世界Corner to the World正式啟用
 
坐落圖書館一樓右側的場域有了新風景和新形象!原先的Apple RTC (區域教育培訓中心)遷移至行政一館2樓,改裝後明亮、清爽又carefree 的空間,搖身一變為「角落世界(Corner to the World)」,4月14日正式啟用,學校許多師長和EMBA109高階班的學長姐親臨現場參觀祝賀,稱許校內多了一個情境式的語文學習環境。
 
 
「角落世界」由外語教學中心統籌規劃相關活動,空間為圖書館及外語教學中心共管。外語教學中心闕帝丰主任表示,設立「角落世界」的目的,希望外語學習從校園一隅發生,能讓學生在開放、輕鬆的環境下,用主動自發的態度去接觸不同語言、文化、生命價值等,來認識跟構築自己的世界。
 
 
外語教學中心已設定不同主題,定期在角落世界場域進行靜態展覽以及微動態活動。正式啟用後隨即展開各項活動,如英語學習角、第二外語學習角、文化講座、真人圖書館(Human Library)等活動已準備開跑。闕主任特別強調,「角落世界」是全校師生的場域,歡迎全校各單位在此進行外語及文化相關學習活動,例如語言交換、大型學習成果發表、英文必修課程搭配的課後輔導學習,甚至模擬面試活動,歡迎有活動空間需求的單位皆可與外語教學中心聯繫。透過課程內外之學習活動,與跨單位、跨領域的交流合作,不僅能讓不同單位之師生相互學習,相信更有助於增進學習效能。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