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台南市校友會 第八屆會長交接
2019.11.11 瀏覽數:9888

文./王啟光.攝影/台南市校友會
台南市校友會每兩年在炎熱的夏天就有一次的盛會—會長交接。依台南的慣例每屆會長只當兩年,不予連任,以促進校友的接任更迭,並能加強新陳代謝推出不同的思考模式的新人來帶動新思潮、新活力。 2019年的會長交接竟出現了一些偶然,也開創了一些新例,今年的8月17日由第七屆的王明習會長交接給第八屆的王啟光會長,偶然的是王會長接王會長。王教授交給王教授,更旺的一件事由全國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親自蒞臨台南監交,在台上出現了一獅(施)罩二王的火熱場面,顯現出台南市逢甲校友會的欣欣向榮。50餘年前母校創校事由工、商兩學院起家,歷屆校友均能以工為基幹、以商為營銷,相互結合創造出之輝煌成果。我們深念當年創校的高信董事長及張希哲院長的胼手胝足艱苦奮鬥創立了母校的根基,本擬把兩位創業者的第二代邀請到場參與盛會,但因對方皆有要務在身不克參與,以致無法向二位創校者表達謝意。 但母校畢業的學生,並不是都侷限於本科系的發展,逢甲學生皆兼具堅毅與奮鬥的精神,有些校友在原先科系專業上不斷深耕發展,有些校友跳脫本科系透過自學新專業發光發亮,就舉蔡明助學長為例,在畢業十年後毅然辭去銀行主管,孤身一人前往到義大利學習,在異鄉人生地不熟的環境內學習製琴技術,榮獲世界曼陀鈴製作金牌獎,這是媲美諾貝爾獎的藝術成就。其作品更被日本皇室永久保存,且被奇美博物館禮聘為世界名琴維修工程師。他對於母校的貢獻是「沒有音樂系的畢業生,竟成為音樂奇才」。本次校友大會也由蔡學長率其美女軍團上台演奏,為大會增光不少。本屆會場表演除了有校友們的精采表演,更邀請校友子弟上台展現才華,表現了逢甲校友的代代傳承。 王光會長表示,甫剛接任,滿腔熱忱為校友服務,未來與總幹事謝正雄、秘書陳克文兩位學長一起承擔重任服務校友。更期望能協助母校在每年招生旺季,掌握地利之優勢,將台南子弟引薦給老師,母校能夠持續發展,未來就以台南為起點,一起攜手共同努力。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