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雲林縣校友會 雲林好嘢 諸事大吉
2019.04.01 瀏覽數:10154

雲林縣校友會 雲林好 諸事大吉 文‧攝影/吳樹屏 雲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108年2月23日於雲林縣斗六市之三好國際酒店辦理。雲林校友會在林揮獅會長的帶動下轉眼間已正式成立來到第四年,小小火苗越燒越旺,隨著校友彼此之間的互動愈趨熱絡,林會長彷如化身勁量小子般地成了超級業務員,會員人數逐年增加成長。入會後的學長姊們這才發現原來逢甲人在雲林並不孤單,也因而強化了逢甲人的鏈結,繁衍出逢甲人情感交流的脈絡與工作業務上的互助合作,而這也正是校友會成立後最值得讚許的成就。 會議在悠揚的校歌聲中開啟了序幕,在新版的校歌MV中也看到了母校的卓越與非凡,包括:校園環境的改變、學術地位的提升、產學合作的驚人實力以及學弟妹們的熱情活力,尤其看著水湳新校區的破土動工典禮,望著母校不斷地茁壯著實讓人感到情緒的激盪感動。年度工作報告中可以發現,回顧一年來雲林校友會在林會長的帶動下依然是活力四射,舉凡國內、外各地的校友會聯誼活動、馬來西亞的參訪、總會澎湖之旅、校友才藝活動……等等,雲林校友會總是不缺席。 而今年在林會長伉儷的精心準備下,特別商請三好國際酒店主廚以雲林農業大縣的在地新鮮食材烹調出精緻的美饌饗宴來宴請與會的來賓。其中特別感謝不辭辛勞遠地而來的謝振裕榮譽總會長、母校丁培元執行長以及各地區校友會學長姊們的熱情參與。此外,也特別感謝逢甲人月刊賴文堂總編的協助說明,讓大家對於逢甲人月刊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與認識,不但新增了FB平台,也增加了每篇文章QR-Code的新功能,除了能快速連結瀏覽相關文章與校友會活動報導之外,也能透過活動照片的上傳感受到各地校友會活動的熱情與活力。 會後林揮獅會長更精心準備了知名連鎖蛋糕店在雲林成立首家的糕點觀光工廠的伴手禮餽贈與會來賓。地點位於斗六工業區之「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不但甜點好吃又可以享受DIY蛋糕的樂趣,讓人吃了妙在嘴裡甜在心裡,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喜歡,同時藉由伴手禮祝福大家諸事大吉豬年行大運,從年頭甜到年尾,事事順心如意。在此也誠摯歡迎各地校友蒞臨雲林,停下忙碌的腳步享受一下咖啡的香味與鄉間田野的怡然生活,還有那雲林人的熱情。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