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台北市校友會 漫遊花博 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2019.04.01 瀏覽數:10223

台北市校友會 漫遊花博 文‧攝影/邱雅婷 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群英會與國貿系友會於3月8日舉辦花博一日遊。煙雨濛濛,出遊日大家都喜愛風和日麗的好日子,遇到雨神做伴,就會稍稍失了興味,但並沒有,一行近40位成員,依舊興致滿滿,濛濛小雨更增添詩意。但單純賞花遊玩不夠看,群英會吳妍妍會長特邀姊姊吳美智一起參與,吳妍妍會長的伯父為文學家吳濁流先生,因此由吳美智小姐向參與的成員們介紹知名文學家的故事。遊玩之外也添加知性的成分。也為搭車的旅途增添趣味。 今年由台中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主題為「花現」,以不破壞只優化的設計理念,打造三個各具特色的展區。然而,時間有限,此次花博之行,無法將三個展區全都遊覽一遍。選擇需門票進入的后里園區與外埔園區。 第一站來到后里園區,國貿系蔡文中學長向大家推薦,搭乘接駁車前往森林花園,一到森林園區就可見一個巨型球體,所有人都被他吸引目光,他命名為聆聽花開的聲音,是一顆巨型機械花,上面由679朵紅色小花舉城,透過科技與環境各項要素控制,隨著音樂節奏,展現花朵綻放與收合的生態樣貌。另外,此次台中市政府邀請世界各國共30個單位參與設計打造國際庭園,以展現世界各國特色風情,有如植物園版的小人國巡禮。 回到后里馬場園區,許多學長姊特別前往故宮花蝶館,台中市府邀請故宮博物院於花博展覽與馬相關的文物與畫作,更將國寶「翠玉白菜」暫時於花蝶館中展示。而另一個瀏覽的景點,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花舞館,台灣為世界知名蘭花王國,花舞館中展示台灣蘭業的發展脈絡,各式特異的蘭花品種,特邀國內外花藝大師,設計不同的的作品,展現蘭花之美。 第二站來到外埔園區,一道外埔園區映入眼簾的就是2017年國際花車網路人氣獎第一名的「石虎家族與歐米馬」,添加了象徵台中花卉、糕餅、景點等元素,重新打造全長19公尺的創意花車。外埔園區的展示重點是關於台灣的農業,首先看到樂農館,館內展示以台中代表性農作物為主題,打造稻田、穀倉、農作教室與百菇森林等場景,絕對是拍照打卡絕佳景點。 另外一個觀看的重點則為智農館,入場時要先觀看一個迎賓影片,影片展現出台灣作物的多樣性,小小的農業種子,在台灣長出參天大樹。台灣農業走向科技化,向遊客展示先進的農業技術。智農館內也展示世界各地的珍稀物種與台灣瀕臨滅絕的原生植物,來智農館一定要隨著導覽員的介紹,細細瀏覽每種珍稀植物。 花博行,不僅讓參與的成員們留下美好回憶,也增進了滿滿新知,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讓我們感謝此次旅程的工作人員。也期待下一次活動有更多人一起共享美好時光。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