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第13屆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 逢城群英 甲冠榮耀
2020.01.01 瀏覽數:11506

第13屆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
逢城群英˙甲冠榮耀
文/陳幼蘭‧攝影/陳韋佑(EMBA經管103)、陳振益(EMBA經管105)、許惠娟(EMBA經管100)、陳幼蘭(EMBA高階99)
 
 
仲冬暖陽和風徐徐,母校EMBA年度盛會—菁英大會師於12月1日假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多元饗宴,千名菁英匯集一堂,交流產業訊息,互訴同窗點滴。
下午的音樂嘉年華園遊會之菁英歌喉讚,由眾多的參賽者中,現場票選出六名最佳MVP等獎項,個個媲美巨星風采;菁英文藝走廊則由EMBA 22位師生聯合展出日月山河、旅程我思之方寸戀情與美麗邂逅之攝影畫作聯展、及郭書瑀詩集贈書簽名會;另彩繪藝人及創意小吃,更是讓園遊會更為繽紛。

 
晚會則是以奧斯卡星光大道及即時採訪轉播,迎接師長及校友的蒞臨,共享百大菁英獎的榮耀。高承恕董事長表示,EMBA年年精彩各自美麗,同時為了與時俱進,母校持續為學生校友塑造優質研究空間,強化軟硬體設備之合作夥伴與課程的導入,諸如智能營造、數位生產、智慧感測、智慧城市、明年二月即將成立的大數據研究中心等,以達到展望未來共用共享的宗旨。李秉乾校長亦指出,引進國際產學聯盟與校友們的連結,邁向共用共享共創未來的里程碑。粘為鈞理事長更是感謝師長校友們共襄盛舉,共同締造聯誼會的精彩,因為有您,讓逢甲EMBA與眾不同!母校校友遍地開花多不勝數,此次特別頒發象徵「逢城群英。甲冠榮耀」之菁英榮耀獎予近期逢甲人月刊封面人物、攝影畫作聯展作者等人,體現了讓菁英們華麗登場冠蓋雲集的精髓盛況。同時感謝高董事長、李校長、學術發展基金會王進勝董事長、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台北校友會等貴賓解囊贊助高額禮金。
本次活動在理事長的帶領及秘書長統整下,歷經多次會議磨合,不斷的抽絲剝繭集結,終於迸發出最精彩的火花(佳蓁)。整場活動有榮耀、有動感、有溫馨,一氣呵成、賓主盡歡(郁晴)。藉由團隊合作,從各位學長姊身上學習到很多知識與寶貴經驗,感謝團隊(建鑫、世融、純真、培銀)。「我是藝文。我驕傲」凱媃昂揚表示,整整三個月的籌辦,身負視覺設計的重任,聚焦主題的呈現,落幕之際,仍不太敢相信真的結束了,彷彿餘震般,時刻中還在檢討自己哪裡不夠好。
玫真秘書長指出服務團隊打了最美好的一仗,讓所有學長姊經歷榮耀的一天,感謝創意十足的凱媃藝文長讓全場驚豔,感謝點子十足的培銀活動長讓整場活動精彩演出,感謝美麗的佳蓁公關長帶領最優質的公關團隊,感謝認真的建鑫會服長讓動員、報到順利完成,感謝最強的世融資訊長呈現優質的螢幕畫面,感謝神支援的忠儒場佈,感謝最辛苦的振益所帶領的攝影團隊,感謝魔女學姊的直播團隊,感謝秀惠、凱翔的財務控管,還有六位超級厲害的主持人以及所有的贊助學長姊,讓我們再次經歷逢甲EMBA最強大的合作精神。
未來不只是期待,13因您而精彩。今近千名的逢城群英齊聚菁英大會師,共創新視野之甲冠榮耀,一起勾勒出豐年稔歲精彩紛呈的畫面,共同寫下璀璨耀眼生生不息的記錄。
逢甲EMBA
匯聚你我之初心悸動?啟航站
事業舵手之恆河淬煉?停泊港
與您相約明年菁英回娘家
一起 訴說歲月 分享精彩
我們,娘家見!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