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新竹校友會逢青團成立 鷹舞飛揚齊天鳴 風城再現逢青起
2020.01.01 瀏覽數:14079

新竹校友會逢青團成立
鷹舞飛揚齊天鳴
風城再現逢青起
文‧攝影/黃啟銜(合經輔國貿98)


 
曾有人說當過了立冬進補的日子,也該是進入嚴冬的季節了。新竹是遠近馳名的風城古都,2019年11月10日這天也正如以往刮著風,吹不熄全台逢甲人的熱情,反而隨著風越吹越旺,越旺越福氣。這天正是我們逢甲大學校友會新竹逢甲青年團誕生的日子。一大清早,手機聲此起彼落,在台灣各地的高鐵站、高速公路,都可以聽到招呼著:「學長,您抵達新竹了嗎?」、「學姊,待會兒我會去接您和其他學長姐一起過去新竹喔。」這樣的呼朋引伴,曾經以為畢業後就難以在耳邊迴盪,但這一天來自台灣各地的逢甲學長姊、學弟妹們,不畏冬意,帶著滿腔熱血、滿懷的祝福,一同踏進新竹這個風城古都,歡慶新竹逢青團Happy Birthday!
時間回溯到2018年,現任校友總會王文聰副總會長,新竹校友會王振能會長的一次閒聊中談著,逢甲人的團結合作與奮發進取的精神一直是讓母校畢業生們立足於台灣企業愛用榜上。而母校的校訓「忠勤誠篤」其中的內在涵養與身體力行實踐也正是一代代傳承的核心價值,身在新竹的學長姊們也可以幫助學弟妹們將這份榮耀延續下去,提供另一個平台讓更多的年輕學弟妹們一同實現。融入現代元素的語言,讓逢甲人的榮耀,持續發光發熱。王文聰副總會長與王振能會長偕同新竹校友會呂豐昌總幹事也就這樣發現常年參與校友活動新竹在地的優質種子,也是如今新竹逢青團張意滄團長,他們看見張意滄團長的無限潛力,將帶領92級後畢業的逢甲人。日後台灣各地願意一起翱翔的逢甲人,都可以一同飛舞,在2018年新竹逢青團的搖籃便以漸漸成形。
 
歷經多次籌備會,在11月10日成立大會這天,會場前面可以看到一座座當日現採,來自新竹尖石的鮮脆高麗菜,堆滿會場。這正是王振能學長帶領新竹校友會學長姊們的一片心意,用最健康的伴手禮,歡迎遠道而來,帶來誠摯祝福的每位逢甲人。同時也幫助遠在尖石鄉經營農作的小農,這是逢甲人公益社會的另一種體現。小農運抵會場時說:「真的誠摯感謝逢甲,他們知道新竹成立逢青團要將這份禮物送給與會嘉賓,所以他們也將用最虔摯的心,凌晨五點起床到田裡開始採收,採收完直接送會場。他們相信,用最鮮脆的高麗菜交給新竹校友會、新竹逢青團,也是他們作為小農能給予這重要日子的最大祝福。」會場中,母校由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代表獻上祝福與鼓勵,校友總會則由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盧育嫻秘書長以及鐘友健副秘書長蒞臨齊賀,而北中南區三區逢青團也抵達會場共同見證這歡欣鼓舞的一刻。
 
開幕式中新竹逢青團徐培副團長帶領幹部群,以莊嚴的儀式迎入了新竹校友會以及新竹逢青團的會旗,世代傳承永不停息的精神,將大會推向高潮。隨著校歌的放送和唱揚,炙熱雄渾的心燈在會場裡不斷散發光和熱,激昂不可言喻。會中更精心安排魔術表演,台上台下笑聲連連,和樂融融,活動主辦用心可見一斑。張意滄團長和徐培?副團長只有滿滿的感謝,並對新竹校友會的學長姊們持續支持與鼓勵,無論在資源上或者精神上都給了莫大的助益。同時也感謝新竹逢青團幹部群們,雖然甫成軍,卻依然有多年的默契,將這場成立大會順利圓滿。日後大家也將承接前輩先進的棒子,繼續邁進,更感謝遠地而來的每位逢甲人。有大家的祝福,各地母校校友也將持續茁壯,各地的逢青團,更能共同互通有無,發揮所長,讓不同時期的畢業校友都能感受到不同風貌呈現的逢甲風光。鷹舞飛揚齊天鳴,風城再現逢青起,象徵的不僅是逢青團,更是母校校友歷代傳承的努力,值得我們驕傲的碩果展現。今年的11月沒有嚴冬,只有充滿陽光的逢甲熱情,新竹逢青團Happy Birthday!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