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母校第58週年校慶盃 校友高爾夫球賽記
2020.01.01 瀏覽數:11856

母校第58週年校慶盃
校友高爾夫球賽記
文/陳忠男(企管85)‧攝影/陳幼蘭(EMBA高階99)
時序金秋,涼風颯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慶盃全國校友高爾夫球賽。校慶盃校友高爾夫球賽是由北、中、南校友高爾夫球隊與EMBA高爾夫球隊四隊共同參與競技,也由四隊輪流主辦。本屆由台中市校友會為地主,中區校友隊主辦,於11月03日假霧峰高爾夫球場進行。
本屆是校慶盃的第26屆,一轉眼就是26年了,球賽源起於25年前台北市校友會謝振裕名譽總會長長的號召,也由北、中、南各地的學長姊們響應、協辦,開啟了長達26年的校慶盃校友高爾夫球賽。在與中區許多資深學長,邱伯達、陳伯文、許廷光、陳守信等多位學長聊天的過程中也說到許許多多的以往舉辦球賽的辛苦、趣味與校友的熱情。由一個能夠一代接著一代、一棒接著一棒連續舉辦26年的校友運動賽事,就可以看出母校校友的情誼與向心力,真的是如同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所說的「傳承、創新、逢甲情」。 
 
本年是母校建校58年,從工作團隊在籌備球賽的一開始,首先就討論出本年的口號『活力58、精彩逢甲』,在這個口號之下希望每個學長姊在這母校第58週年裡都能充滿活力,且能回憶我們在母校的精彩歲月。依此概念特請中部知名的葛拉斯藝廊陳平瑋設計大師來為做視覺設計,以充滿活力的黃色為主體,紅色的58代表校友的熱情,整個設計簡潔而充滿動感活力。獎盃的挑選也決議要以高品質的琉璃與鎏金。讓每一位得獎者可以將獎盃大方展示。籌辦過程辛苦而充實,非常感謝眾多中區校友隊的學長姊的協助與捐贈。當然,也要感謝台中市校友會在人力、物力、經費上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謝黃文彬會長與王銘鴻準會長的熱情捐贈兩部雙B轎車作為「一桿進洞獎」獎品,讓本屆校慶盃高球賽獎勵破了球賽歷屆的獎品總值記錄。
球賽當日早上5:30天未破曉,氣溫稍低,四隊隊員陸續來到球場報到,大會在現場還有請到校友企業「咖啡熊」提供熱騰騰的咖啡給學長姐。一大早各個球員精神抖擻為了總冠軍的金盃摩拳擦掌。6:30在四隊隊長、校友總會施鵬賢會長與台中市校友會王銘鴻準會長的開球儀式後,隨即展開母校第58週年校慶盃校友高爾夫球賽。
經過一整個早上近5個小時的球賽後,於球場餐廳舉辦午宴與頒獎典禮。校慶盃校友高爾夫球賽一向是學校最重視的一項校友活動,雖然高董事長出國參與學術會議、校長參與國科會會議,不過高董事長除了親自拍了一段影片來祝福所有校友,也特別指派簡信男副學務長前來參與大會代為致詞。在高唱校歌後,開始了頒獎典禮。典禮過程中除了各項獎項的頒發,中間還有台中市校友會薩克斯風隊的精彩演出。也穿插著摸彩活動,讓所有參與的學長姊都是開開心心,整個會場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本屆校慶盃校友高爾夫球賽的最大獎,也就是四隊所爭奪的「團體總桿冠軍」,最後由中區校友隊贏得金盃,將最高榮譽留在了台中。另外一個備受矚目的「個人總桿冠軍」,也就是逢甲球王的殊榮,由中區校友隊的方家輝學長以71桿奪冠,女子組總桿冠軍則由南區校友隊的潘慧如學姊獲得。最後在簡信男副學務長以及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的見證下將大會會旗交接給下屆主辦南區校友隊隊長劉政雄學長,也在南區校友隊下任隊長潘慧如學姊的邀約下,大家共約明年高雄見。讓母校第58週年校慶盃校友高爾夫球賽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