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臺中市校友會 馬來西亞校友會記趣
2020.02.01 瀏覽數:11553

馬來西亞校友會記趣
文/柯閔鐘(保研91)‧攝影/周純堂(國貿75)
 
逢甲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大會?逢甲之夜,每年皆盛大舉行。在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頗富盛名,第36屆大會訂於12/14,舉辦地點更是遠赴到東馬沙勞越的美里,這裡擁有最美麗的天然美景,在參加大會的同時也暢遊美景。
今年大會由中區金融保險系友會舉辦,適逢馬來西雅學生的寒假,機位是一票難求,幸運的是在最後時刻排到了一組團體票。在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廖年亨副總會長率領下,台北、台中,雲林,EMBA,金保系(銀保)等校友會學長姊18人成行。
由於機位難求,班班客滿,所訂的時間並不好,第一天來到飯店已經凌晨一點。不過從總會長到各位學長姐大家對逢甲校友會的熱情,雖然累但都興致勃勃期待未來的行程。
第二天尼亞國家公園之旅與第三天的學長企業參訪都令人難忘。在往尼亞國家公園艱辛的路上,遇到吉隆坡來的學弟妹們,歡談之下馬上從手上剝下手套給我們,讓我們免去在黑暗岩洞裡沾滿燕屎之苦:我們看到關心與快樂!
參觀林昌陞學長的棕梠油廠、合板廠、造船廠,規模大到部分廠區只能坐車逛逛,如此鉅大跨國產業的老闆身上:我們看到謙虛與親切!
 
逢甲人真棒!
14日晚上的逢甲之夜是此行的重頭戲,馬來西亞各地的學長姐皆來此共襄盛舉,在陳德來會長的精心策劃晚會及募款籌建會館的精神,我們看到了熱情與毅力,同時也展現逢甲人的逢甲情。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