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機電系南區系友會第12屆會員大會 承先啟後 逢情相傳
2020.03.01 瀏覽數:11864

機電系南區系友會第12屆會員大會
承先啟後 逢情相傳
 
  文‧攝影/蔣聰明(機電58)
 
機電系南區系友會會員大會於民國109年元月5日上午在高雄市寒軒國際大飯5樓召開,會中並進行第 12 屆會長改選暨交接典禮,也是高雄市校友間的年度尾牙餐會。在此首先要感謝母校黃錦煌副校長、王啟昌研發長、彭信舒機電系主任遠從學校前來參加本次的大會,也感謝高雄市校友會及各系友會的眾多校友及夫人的參加,機械系歷屆前會長、夫人、林源澤前會長夫人劉貞惠女士及眾多系友也都前來參與,屏東地區部份校友以及機械系第一屆(58)畢業住在南部地區的同學也都來參加,類似小型同學會。
 

 
機械系南區系友會約成立於民國 70年,會長任期為三年,在歷任會長的努力經營及系友間的熱心參與,使系友會會務能順利的推展。張恆菖學長於民國104年當選第11屆會長,在民國106年推動改制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逢甲大學機電系南區系友會」,因此在改制後重新計算任期,故其任期約四年多。在其任期內除機械系友會每三個月固定舉辦?山登山活動,還有二二六六團体參加校友會、系友會的活動演出外,另再成立太極拳社,每週二在高市城市光廊練拳,也成立攝影社,讀書會,陶笛練習等課程,上課場所則由劉貞惠女士千業公司的會議室無償提供。另還不定期邀請愛唱歌同好一同到卡拉OK店歡唱等活動,以促進校友、系友間的聯誼與感情。本屆會長大家一致推選由平日熱心參與校友會及系友會務活動,也擔任逢緣合唱團班長的余春財學長接任,希望在余兄帶領下,機械系友會務更能向前發展。

 
本次系友會中傑出校友、也是高雄市新科議員黃明太學長捐贈母校機電系100萬獎金,作為系務推動經費,當場由機電系主任彭信舒接受捐贈,黃學長的熱心捐助母校,實在令人感動。另在系友年會中也照例由系友所經營的公司提供參展產品,如千業公司代理進口的聯?器、油封等產品,浤福興業公司參展的3M防塵口罩、附有頭燈的工作護目鏡等。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傑出校友蘇友欣系友的公準公司也參展了該公司生產的航太級伺服閥及機車剎車器伺服閥,另該公司生產的沼氣微渦輪發電系統目前正在作最後的測試階段,該套設備如生產上市,不僅是該公司業績的大利多,同時也可為大型畜牧場的排泄廢棄物解決不少環保問題。
 


系友會表演活動首先由逢緣合唱團演出,演唱「生命中的每一天」,獲得大家不少的喝采,,合唱團由張志哲會長夫人張雅倩老師擔任團長與指揮,男團員皆為本校校友,女團員則由校友、眷屬、愛好音樂人士組成。隨後由二二六六團体、讀書會、太極拳社,陶笛團員分別演出,現場也展出了攝影社成員的作品,讓大會在歡樂、和融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3校友會行事曆

2022年行事曆,每月會展出一組寫真照片,照片由【逢甲攝影聯誼會】提供,皆為【逢甲攝影聯誼會】作品,歡迎加入他們。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