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台中市金融保險系友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20.03.01 瀏覽數:12661

台中市金融保險系友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眾志成城 共創榮景
  文/徐振弘(金融碩專105) ‧攝影/何佳霖(風保103)
 
母校銀行保險系於1963年創立,於1995年拆分為財務金融系與保險系,在大商學院之下運作了十餘年。直到2007年金融學院的成立,整合了原有財務金融學系與風險管理與保險系之資源,母校在金融保險教育終於趕上了金融產業之浪潮,但我們的系友會組織始終各自運作,幾乎沒有交流,導致力量分散,缺乏整合,十分可惜。熱心的柯閔鐘學長與黃順裕學長以及許多熱心的學長姊的幫助下,於106年12月23日假全國飯店召開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自此宣告金融保險系友會邁向法制化跨出具有歷史意義之里程碑。
在首任會長柯閔鐘學長二年的任期內,陸續找回不少系友,且與學院院長、主任、系學會幹部等積極互動,不但積極爭取系友入會,且對系上亦十分支持,舉凡財金之夜、風保之夜,無不號召畢業的學長姊回母校給予系上支持。尤有甚者,基於莘莘學子對於未來職涯的迷惘,特地與傑出系友學長姊聯繫,組團帶領系學會幹部北上企業參訪,廣受好評。
 
108年12月21日,首任會長柯閔鐘學長完成階段性任務,在台中市都發局局長也是台中市校友會會長黃文彬、金融學院陳森松院長與許多遠道而來的學長姊的見證下,與高票當選第二屆理事長的黃順裕學長於星享道酒店完成交接。黃順裕學長表示,感謝所有系友的肯定與支持,定會在首任會長柯閔鐘的基礎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邀請所有的會員學長姊們,一起攜手找尋更多畢業系友加入金融保險系友會的大家庭,讓系友會更茁壯。


 
母校金融學院陳森松院長表示,金融保險系友會成立宗旨是作為金融學院畢業系友間的聯誼與協助母校院系發展的橋梁。由於金融保險業其職業性質的特殊性,在學期間朝夕相處,畢業後仍然頻繁往來,不論是銀行間的聯貸、徵信或保險業的共保、分保與理賠協商等,系友們仍然需要經常一起開會協商或資訊分享,因此也成就了「一日銀保人,終生銀保人」。陳院長衷心期盼金融保險系友會在現有基礎上,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與母校共善共榮。

 
本次大會經過會員投票,選舉出十五位理事;黃建勳、張松茂、洪依?、李玟儒、吳明芬、莊立暐、吳政明、白雯雯、陳志宗、黃順裕、鄭鴻禹、成振雄、簡碧英、鐘友健、曹永宏。五位監事:盧育嫺、劉盛光、張葆甄、鄒佩玲、王達雄。
 



2023校友會行事曆

2022年行事曆,每月會展出一組寫真照片,照片由【逢甲攝影聯誼會】提供,皆為【逢甲攝影聯誼會】作品,歡迎加入他們。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