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交接 獎學績效持續燦爛發光
2020.04.01 瀏覽數:12913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交接
獎學績效持續燦爛發光
文.攝影/ 陳韋佐 (合經63 EMBA92)
 
獎助勵學邁向三十
邁向30週年,台北市校友文教基金會在感恩與回饋經營下獎助勵學,讓學弟妹受益良多。進一步,發揮人飢己飢精神,也不忘善盡社會責任,善款善用。歷年來所舉辦的各類型活動不論在校生或校友寶眷都能夠雨露均霑,一致目標將母校聲譽推向國際學術殿堂。
 
前人種樹後人造林
循著台北校友會館壁上掛滿的歷屆史料照片,誠心想像若不是眾校友前輩的無私奉獻,那會有今天成就。感恩謝振裕創會董事長等多位學長姊,高瞻遠矚、不畏艱難,購買會館並成立基金會,創下永恒的基業。後續黃何文、張立義、陳正雄、徐正冠、蔡練生等歷屆董事長及董事們、校友們的捐款扶持、熱心參與,總有前人種樹《後人造林》的感受,期望現在的小樹苗是未來森林中的大樹。
 
四大競賽團體合作
透過逢甲人月刊延伸著墨在學生各類競賽活動,基金會協助學校所舉辦的多采多姿活動成果豐碩,對於廣招海內外學子就讀母校之舉助益良多。近年在母校所提供的競賽舞台,包括逢甲人徵文比賽、英語簡報比賽、國際生華語演講比賽、辯論比賽等四類,巧思經營成果令人刮目相看。以上四大競賽舞台是培養同學的團隊合作精神、提早接觸企業文化、自我提升競爭力。
 
老將新葉持續發光
校友董事們於3月20日齊聚一堂,在台北福華飯店共推翁登財學長擔任第十屆董事長,繼續帶領董事會邁向嶄新的三年。
依章程規定,校友文教基金會董事會之董事成員共21名,第十屆改選8名,新任董事為鍾智文(銀保60)、張財源(銀保69)、朱士家(經濟68)、吳春山(EMBA高階103)、王進勝(EMBA高階97)、盧壯智(企管65)、彭德昭(學校代表)等。續任基金會執行長賴文堂(逢甲人月刊總編輯),副執行長周純堂(台北市校友會會長)及許惠娟(EMBA經管100)。
 


 
產學資優善舉芬芳
翁學長在產學方面的豐富經驗可說可圈可點,現任金陵建設、金陵開發、翔馨建設…等多家董事長,在商業界頗響聲譽。事業穩定之後,不忘繼續勤學,吸收更多經營管理知識與相互切磋的人生經驗,遂於民國93年加入母校EMBA高階班行列,以優異成績完成學業。結合EMBA同學籌設「逢甲大學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擔任創會董事長,至今已到第七屆,舉辦各類學術研討會,協助經管院發展,盡一份心力。
 
深耕經營展望未來
翁學長堪稱校友會老將,對各級校友會組織運作著墨頗深,令人敬仰。民國59年從母校企管系畢業,89年創立北區企管系友會,首任創會會長,另於105年接任企管系友總會長迄今。對於台北市校友文教基金會的奉獻已經持續多年,其間曾任董事十餘年,一屆副董事長,業務熟練,接任第十屆董事長一職,自許將繼續為協助母校推廣教學及海內外招生而努力。除了每年利用校慶健行活動提供校友子女教育獎學金,嘉惠小學、中學及高中優秀學子外,也提供在校生之治學優良及勵志同學之獎助學金。此外,舉凡學生校外或校際比賽活動、在校生中、日、英文演講(朗讀)及辯論比賽,都列入補助範圍。
 逢甲人同心同德,共同目標讓逢甲人因母校辦學績效擠進國際知名大學行列,相信每個人內心裡都會有「與有榮焉」的感受。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