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臺中市校友會會長交接 半世紀的醞釀 邁向新紀元
2020.04.01 瀏覽數:11798

臺中市校友會會長交接
半世紀的醞釀 邁向新紀元
文.攝影/ 鐘友健(保研專班92).攝影/楊文昇(資訊69)
 
第十六屆臺中市校友會原定2月23日於母校育樂館盛大舉行交接活動,原本已有千人百桌學長姊報名參與盛會。但因疫情關係,校友會團隊召開多次會議,慎重籌備因應,最後考量安全,決定取消這次的大型活動。同時也為了配合選舉交接儀式,決定於3月8日舉行小型活動,並選定心之芳庭半戶外場地,希望在嚴謹的選舉活動下,也能夠讓所有與會貴賓、學校師長及學長姊能安心放心、輕鬆的參與活動並享用佳餚。
3月8日週日交接典禮當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眾人帶著好心情開啟美好的一天。一早在候任理事長王銘鴻學長、王建?秘書長帶領所有工作團隊,迎接母校師長、貴賓、及學長姊蒞臨。王銘鴻學長特別為了現場擔任擔任招待的學姐,量身訂作紅色服裝,讓整場活動顯的喜氣洋洋。來賓一到會場,招待也馬上遞上一杯由柯閔鐘學長準備的好喝氣泡酒,並可聆聽由母校管樂團,及土木系文彥學長薩克斯風團隊帶來的優美樂聲。
 
這次大會由金保系友會張詠瑄學姊主持,在逢甲管樂優美樂聲中,與會的學長姊同唱母校校歌,當下我們的心中充滿著感動與喜悅,腦海中浮現當年在逢甲大學求學時的點點滴滴,以及畢業後參與校友會活動的生活,富足了我們的人生,在我的心裡滿是感恩,謝謝逢甲大學教導及給予我們的一切,我也要盡一己之力回饋母校,回饋社會。
在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的監交下,第十五屆臺中市校友會黃文彬理事長,將神聖的棒子交給王銘鴻理事長,任重而道遠,承先啟後,與會貴賓皆給予最大的掌聲與祝福。
 

 
王銘鴻理事長致詞:「各位會長、學長大家好,謝謝大家的勉勵,感謝施總會長、高董事長及李校長的蒞臨指導,特別感謝十五屆黃文彬會長的輔導,我們第十六屆團隊正式啟動,我們這一屆的主題是「凝聚向心力,攜手做公益」,未來臺中市校友會希望在總會的領導之下,跟全國各地區的校友會合作、聯誼,一起舉辦公益活動,再請各位會長、學長多多支持!」交接儀式圓滿成功,施鵬賢總會長,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及李秉乾校長皆上台感謝第十五屆黃文彬理事長及團隊的辛勞,同時也祝福期勉全新的第十六屆王銘鴻理事長及工作團隊。
伴隨著溫暖陽光徐徐微風在浪漫的心之芳庭草地上開心的拍大合照,歷史性的一刻,我們很珍惜,心裡都是暖暖的。大家在幸福滿滿的氣氛中用餐,開心的話家常,此時王銘鴻學長親自準備葡萄酒款,伴隨著心之芳庭的佳餚,大家愉快的用餐,述說著許多動人的故事。用完餐後,王銘鴻理事長也準備台中知名蜂蜜蛋糕為伴手禮送給所有來賓,讓來賓們備感甜蜜貼心。
 
再次感謝第十五屆黃文彬理事長這幾年的付出,感謝臺中市校友會過去十五屆以來,所有學長姊的用心帶領與參與,讓校友會產生更大的力量,發揮更大的價值,做有意義的事回饋學校與社會大眾!祝福與期盼臺中市校友會在第十六屆王銘鴻理事長的帶領下,會務昌隆,有更多畢業學長姊能參與校友會活動,帶動社會良善的風氣,發揮逢甲人的精神。
 



2023校友會行事曆

2022年行事曆,每月會展出一組寫真照片,照片由【逢甲攝影聯誼會】提供,皆為【逢甲攝影聯誼會】作品,歡迎加入他們。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