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中區企管系&中區金保系 春日郊遊採莓趣
2020.05.02 瀏覽數:12334

中區企管系&中區金保系
春日郊遊採莓趣
文/吳明芬(保研在職96).攝影/徐振弘(金融碩專105)、謝偉國(保研在職94)

 
今年的疫情讓全世界面臨百年難得一見的大災難,看著世界各國一波波的重大傷亡,感到震驚與難過,台灣因為有著政府跟全民一心防疫大作戰的共識,讓兩系還可以舉辦聯誼會,帶著校友們去位於潭子慈濟醫院對面的草莓世界踏青聯誼!
這次活動是由中區企管系會長陳忠男學長及中區金保系會長黃順裕學長共同主辦,是兩系再一次合辦的聯誼會,讓校友們的交流增加了更多互相學習認識的機會,特別選擇329青年節辦採草莓活動,希望能廣邀年輕系友共同參加。

 
活動過程可稱上賓主盡歡,集美食、健身、促進經濟活動、增進交流聯誼為一身,更重要的是大家分散在各處採草莓,也有注意防疫安全喔!
今天參與活動有第一屆企管系大學長振盛學長,今年已經85歲高齡了,也跟著我們在草莓園認真採草莓,尤其聽到他分享逢甲夜間部的發起與成立跟他有關的時候,更令人感動,因為有夜間部這個學習平台,造福了許多想要兼顧家庭經濟,又想要繼續學習的莘莘學子們,而我也是受益者之一,非常感謝振盛學長的付出。還有剛經歷父親過世傷痛的金保副會長鐘友健學長,帶著媽媽出來散心,看著他亦步亦趨的陪在媽媽旁邊,鐘媽媽臉上滿滿的幸福與笑容,這個溫馨的畫面與友健學長的孝心令人動容。

 
這次的兩系聯誼會大家攜家帶眷,參與者將近80位系友眷屬,場面非常溫馨,更有著老友相見,有聊不完的往事與話題。也聊到目前大家在工作事業上的分享。在在把逢甲校友會互助合作的精神,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在活動會場上看到金融學院精算系呂瑞秋主任帶著師母出席參與活動,看著前風保系會長偉國學長全家到齊的家庭旅遊。還有台中市校友會秘書長王建隆學長及財務長鄭鴻禹學長代表校友會出席,還當場提供了贊助金。還有一直忙著照顧小貝比,還要分身招呼我們的前會長柯閔鐘學長。更要感謝隨時幫我們拍照的金保系秘書長王振弘學長,讓我們為這次的活動留下幸福的見證。

 

 
兩個小時的採草莓之旅,大夥提著新鮮的草莓回家,看這大家滿滿笑容各自離開,這一切都讓我們充滿快樂的回憶!
這次的疫情讓我們更珍惜生命的可貴,且隨著疫情日漸緊繃,限制大家戶外活動的措施一直增加,更顯得聚會的不易,感謝所有參與的所有校友及寶眷,感謝兩系的主辦單位,更期待疫情趨緩後能再度相聚,也期待這次沒有參與的學長姐們,屆時可以再度看見大家一起參與活動共襄盛舉喔!
【讓我們跟這逢甲校友會一起好一起老一起好到老!】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