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EMBA校友會 歡聚沁夏 菁英回娘家
2020.08.04 瀏覽數:12656

EMBA校友會
歡聚沁夏  菁英回娘家
文/陳幼蘭(EMBA高階99)
攝影/陳振益(EMBA經管105)、宋守彥(EMBA文創107)、張家齊(EMBA文創108)、陳幼蘭(EMBA高階99)
時序盛暑豔陽朗照,7月18日母校EMBA校友會以熱情騰騰的六健會迎賓展場迎接來自各地的校友,母校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更是齊集台北、北區EMBA等校友會、逢甲人月刊團隊蒞臨同歡共樂,盛況空前座無虛席。
 
使命大業  感謝有您
粘為鈞理事長由衷感謝余玫真秘書長暨服務團隊一年來的同心戮力共成大業,更感謝師長及校友們的支持,方使各項活動得以盡善盡美,圓滿呈現。13屆因您而精采,因您而奪目,在此即將落幕之際,誠摯請託繼續支持由余漢斌理事長所帶領的第14屆團隊,共同光大EMBA校友會,無遠弗屆。
李秉乾校長分享歷年來,在全體教職的努力及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母校在各類評鑑調查中屢屢脫穎而出,今年更是榮獲遠見雜誌2020年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排名私立大學第三,亦是唯一非醫科之榜首;此間,EMBA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是乃好評關鍵之一。蕭堯仁副校長期勉在校生把握彌足珍貴的學習時光,校友情誼歷久彌新相互扶持。林豐智院長表示在經管院11年來與學長姐一起學習一同成長,猶如綿綿瓜瓞齊心茁壯EMBA。

 
審時度勢  得行其志
母校高承恕董事長的演講中指出,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從2008年的金融風暴至今日的全球性疫情,歐盟經濟體備嘗憂患,日本經濟蕭條不振,療傷中的美國經濟,猶如轉速變慢的引擎,在亂流中併發急症。當中國不再以勞力密集為本軸,經濟指標之一的股市,又是否能真實地反應出實際的產業經濟,在在皆需拉長時間軸予以深層探究,方能快速決策出企業轉型或投資等策略,以因應經濟洪荒。是謂,做好本業,留意世局動向,審時度勢,方能得行其志。

 
超級團隊  成就未來
服務團隊百餘位成員不分士農工商,不計職務高低,克盡己務,為服務每一位校友,竭盡所能完成指派任務,從不推諉塞責。然而,這些成員之所以能順利展開任務,緣於秘書長及各組組長之縝密規劃與訊息協同。一年來,玫真秘書長站在第一線從不懈怠,時時兢翼,盡全力支援並解決團隊的需求。培銀活動長取之不盡的滿囊計策,每每活動總是標奇立異璀璨圓滿。忠儒場佈長彷如特戰部隊,無論有多艱鉅,總是使命必達。建鑫會服長服務會員網羅緊密不漏,蛛絲馬跡難逃其手。佳蓁公關長掌握每一貴賓的動向,達成無縫服務之完美境界。世融資訊長發揮系統資訊及媒體視訊之專長,讓現場活動得以流暢。秀惠財務長精準即時的財務收支,超級效率之表率。振益攝影長佈局記錄活動點滴,留下歷史見證。凱媃藝文長匠心獨具巧思不斷,所設計的各項視覺藝術,在在傳達視覺張力與呈現大方氣勢,更是位打造氣氛,並將活動推上巔峰之靈魂人物。



 
歡聚沁夏  菁英回娘家
一聲「好久不見」,往日點滴瞬間浮現。逢甲人的故事,你我的音符,交響出精采的樂章。歲月崢嶸,期待再次歡聚孕育你我之學術殿堂,共同協奏出逢甲人專屬的沁夏頌。我們,未來見!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