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 行銷學系系學會
2020.01.06 瀏覽數:13608

逢甲大學 行銷學系系學會 ▼大一 由系主任親自教授全國獨一無二的「美學與產品創意」課程,讓學生打穩行銷的基礎「探索美」,體會黃金比例,藉由培養美感,啟發奇蒙子,進而激發創意與想像力。 ▼大二 上學期開始進行產學合作,結合多門專業課程執行專案企劃,增強團隊合作與分析能力;下學期挑戰活動企劃,利用做中學,成功策劃事件行銷。 ▼大三 加強品牌識別能力,學習田野調查及研究方法,讓市場分析及定位更為準確。 ▼大四 上學期畢業專題將所學嘗試應用於市場行銷上,幫助企業活化品牌價值;下學期則推動企業實習,讓學生能更直接感受職場經營模式。

逢甲大學 行銷學系系學會 粉絲頁│歡迎加入!
逢甲大學 行銷學系系學會 Instagram│歡迎追蹤!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