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POST EMBA 109博觀講堂(第1屆)招生
2020.11.13 瀏覽數:11358

逢甲大學POST EMBA 109博觀講堂(第1屆)招生

【逢甲EMBA學習再進化秘技!重磅登場!】
您還記得嘛?還記得我們所擁有共同語言?
『學習是一種充實的改變』


 
 
逢甲POST EMBA 博觀講堂正式重磅登場啦!
新冠肺炎的影響下,讓所有學長姐再次學習如何從逆境中透過技術轉型、掌握趨勢與創新,為企業制定一個成功之策略將仰賴企業家的經營管理與人文等素養,藉以提升經營管理面的智慧與思維,並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奠基核心。
 
逢甲EMBA 於2020年秋季開設POST EMBA「博觀講堂」,提供業界一個學習的平台學員可與來自各行業之領導菁英群聚學習交流,並可與逢甲大學EMBA 學生團體連結,以同步拓展人際脈絡與事業潛力。
 
特色師資雲集親授,涵蓋四大主題:數位轉型、創新趨勢管理、傳承創業、文化審美。
限招人數20名!就只有20名!一定要快!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名額有限!錯過要再等一年啦!
→博觀講堂招生簡章:https://reurl.cc/pyoO7d
→博觀講堂招生網站:https://reurl.cc/D6eGaO
→任何疑問請聯繫:04-24517250轉6027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