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新時代專案管理趨勢講座-系統思考x商業分析x數位轉型
2021.02.04 瀏覽數:9581

1/30新時代專案管理趨勢講座-系統思考x商業分析x數位轉型

1/30逢甲大學專案管理碩士學位班於青島東路舉辦新時代專案管理趨勢講座,分別請到逢甲大學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楊朝仲主任、徐光明老師、以及陳國彰老師分別為參與講座的聽者們介紹系統思考、商業分析、數位轉型,運用「系統思考」讓你「見樹更見林」,不讓問題反覆發生,並透過揭露數據的智能科技洞察力,進行專業商業分析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在AI時代下,專案管理已經從賣產品的目的轉為找尋客戶需求的型態,破除了過去大量一致性的思想,轉型文小量客製化的商業思維模式。但是在如此繁複的AI世代下,「窮忙」成為多數轉型企業的問題,因此必須透過「專案管理」學習「Do The Right Thing為何去做」以及「Do The Thing Right 如何去做」,才能讓專案「如期、如質、如預算」。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