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經系】5/8 石門水庫助動車一日遊
2021.05.10 瀏覽數:8094

【合經系】5/8 石門水庫助動車一日遊

(文/侯建銘學長)5/8 “走吧,逢甲人逗陣騎車趣”,在稍微悶熱、上午放晴的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展開序幕,一行35位熱情洋溢的學長姐、眷屬,首次體驗由電機75級系友蔡仁平研發設計的電輔單車,經由電力輔助,在爬坡路段也能如履平地般輕鬆上路,著實讓大家驚豔不已!
 
途中經過阿姆坪簡單補充水份、香蕉、餅乾及運動飲料,大溪老茶廠導覧,Nana及阿登主持趣味競賽,笑聲不斷、驚呼連連! 中午在角板山青年活動中心休息午餐,加碼每人一杯水蜜桃冰沙,稍解上午騎車的疲憊與熱氣。
 
午餐後的贈花給媽媽們與另一半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將歡樂時光帶進共度母親節的高潮。 隨後的抽獎活動高潮迭起,讓大家更是輕鬆自在,歡樂溢於言表!
 
無奈下午天空不作美,知道台灣需水甚急,硬是下起不小的雨勢。為安全起見,在徵求大家的同意下,決定提早收車結束行程。 最後經由關西”天空花園”,稍做休息,發送伴手禮,按原訂路程北返,但約延遲一小時才回到台北校友會館,結束一天行程。
 
我們期待下一次的”走吧,逢甲人逗陣騎車趣!”,會在中區及南區校友會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