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逢青】(影音)9/25北區逢青團Career Sharing職涯分享會| 簡良益董事長
2021.09.28 瀏覽數:7848

【北逢青】(影音)9/25北區逢青團Career Sharing職涯分享會| 簡良益董事長
 
在這段前所未有的時期,揮別鬱悶的2021年上半年,無論你/妳是任何職涯階段,都有適合您的内容!立刻前往探索 GO! 一同參加北區逢青團⚡️ Career Sharing職涯分享會⚡️
 
本次活動共分為兩場次,實體線上都由你,通通免費參加讓你收穫滿滿!!
 ✨超強卡司 – 召集共5-10位在各產業大放異彩的逢甲畢業學長姐
 ✨超豐富內容 – 職涯建議、履歷升級、職務解密、產業洞察一次掌握
 ✨超難得機會 – 與各產業/職務學長姐主題性深度交流
 
㊙️如果你是剛畢業或是即將畢業的職場新鮮人,更是不可錯過本次活動,保證讓你更了解自己的目標以及學會職涯規劃~~
 
📍[實體/線上混合活動] 
🉐場次一: 職人創業甘苦談與斜槓人生 – PAPAGO董事長簡良益學長 (資工系84級)
透過簡學長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在您內心播下創業的小種子,並引導您走出職場精采人生。另外如何在本身主業以外開發興趣導向的副業-掌門精釀啤酒,也是目前最夯的斜槓人生,精采可期。
 
📎活動日期:9月25日星期六下午14:00
📎活動時間: 1HR
📎活動地點:實體/IEAT國際會議中心10樓第一教室(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線上/透過北區逢青團FB直播
 
📍[線上活動] 場次二: 職業百寶袋 – 
㊙️Clubhouse線上分享會
主題簡介: 知道自己有興趣的職涯方向但是卻不了解這些職業類型的真實樣貌嗎 ? 就讓6大職業(PM, Marketing, Sales, Engineer, Startup?)超過10位來自各產業的學長姊與你分享第一手工作內容和經驗、職涯發展及獨家心法,讓你一步步靠近你的職涯目標。
 
📎活動日期:10月-12月,各主題日期會提前2周公告
📎活動平台:Clubhouse,活動前會公告線上參加連結
📎活動時間:1HR
 
🔺場次一採用實體加線上混合舉行,但是會視疫情風險或指揮中心要求而滾動式調整或取消實體活動,敬請見諒。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