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校友會 三十六週年紀念暨逢甲之夜
2020.02.01 瀏覽數:11745

馬來西亞校友會
三十六週年紀念暨逢甲之夜
集眾力.築會館.傳承逢甲情
文/鄭鴻耀(第22期校友)‧攝影/周純堂(國貿75)、馬來西亞校友會提供
 
 
馬來西亞校友會成立三十六週年紀念暨逢甲之夜「集眾力.築會館.傳承逢甲情」晚宴,於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在砂拉越州美里帝宮大酒店五樓宴會?圓滿舉行。當晚從海?外與全馬各地前來赴宴的嘉賓和校友共有300人,台灣逢甲大學由李秉乾校長領軍共8人參與盛會,出席的校友會有逢甲世界校友總會、台北市校友會、桃園市校友會、苗栗縣校友會、汶萊校友會,其中出席的嘉賓包括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尹新垣公使及教育組張佳琳組長、汶萊留台同學會陳利德主席、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洪進興署理會長及屬會代表,宴會蓬蓽生輝、歡樂融融。
從12月13日上午,逢甲之夜籌委會主席張玉蓮學姐已為台灣遠道而來的師長們安排活動,到美里著名景點觀光。隨即在中午用餐後,母校與校友會各地聯委進行升學輔導交流與咨詢會議。晚上則為師長們與校友們安排一個雖簡單但隆重的歡迎晚宴,特別邀請到美里市長俞小珊為座上嘉賓。
12月14日早上,一眾出發到逢甲校友林昌陞學長的造船企業進行參訪與交流。李秉乾校長及世界校友總會長施鵬賢學長分別贈送紀念品給林昌陞學長。
 
2019年度的逢甲之夜,時隔11年後再次由校友會的美里聯委會取得主辦權,晚宴的籌委會主席張玉蓮感謝其團隊和校友會的無私付出,當天的晚宴才能夠順利與成功的舉行。與此同時,她也要特別感謝同時也是美里留台同學會顧問的林昌陞學長,感謝他贊助了大部分晚宴的經費,并且在晚宴前夕安排嘉賓參訪其企業王國和宴請午膳,讓大家大開眼界、獲益匪淺。
除了進行週年紀念晚宴活動,今年逢甲之夜還有一項更重要的使命——為馬來西亞逢甲人的「新家」籌募建設基金。隨著校友會的會務日漸擴展,原有會所存放資料和活動的空間已不夠使用,急切需要一個新家作?校友會活動、開會和存放資料的固定場所。建設新會所的籌募目標是150萬令吉,校友會自2018年杪已陸續展開籌募活動,目前還差將近60萬令吉。
校友會會長陳德來與眾理事呼籲晚宴來賓慷慨解囊,希望校友們能團結一致共同實現為逢甲建新家的“逢甲夢”。他也?強調,校友會成立的宗旨是要凝聚分散全馬各地的逢甲校友,傳承與延續逢甲人守望相助的精神。今天邁入創會36周年,校友會除了繼續成母校在馬來西亞的力後盾,在招生和輔導方面提供援助,推廣母校的名聲和辦學方針以外;也積極舉辦各種文教、公益活動,例如全國中學生正體字書法比賽、在籍教師工作坊、探訪孤兒院等,積極回饋社會與群體。截至晚宴落幕,新會所建設基金的籌募活動因得到校友的鼎力支持而取得不錯的成果,當晚籌款數目高達15萬余令吉。
李秉乾校長表示,在晚宴上見到那?多逢甲校友,自畢業後在各自的領域與崗位拼搏出屬於自己的成績,他感到非常欣慰,同時代表母校替各位逢甲校友感到高興。他調,母校是一所永遠以學生?核心的大學,致力為來自各地的學生打造更廣的出路。
 
當晚除了節目表演、新會所籌款、切蛋糕環節外,第14期營建科學長姐特地邀請當時的蕭新祿主任及黃文光總務長前來相聚,這數十年的情誼,更印證了逢甲人難得的逢甲情。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