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校友會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 明年新春團拜 有望在新會所
2020.04.01 瀏覽數:11944

庚子年2020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
明年新春團拜 有望在新會所
文.攝影/馬來西亞校友會





 
馬來西亞校友會於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時假雪蘭莪蒲種滿家樂海鮮酒樓舉行「庚子鼠年新春團拜」。同日中午12時30分召開2020年第十八屆會員大會,約有100名貴賓與校友共襄盛舉,同歡共慶。
 
早上10時,在嘉賓陸續抵達後,以點燃爆竹方式作為開幕,續而大合照。合照後,大家帶著喜氣洋洋的春節心情先後入場,在主持人林永興學長介紹在座嘉賓後,由陳德來會長首先致詞。
 
馬來西亞校友會陳德來會長在致歡迎詞時向各位來賓報告喜訊,他表示校友會的新會所籌款因?得到海內外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目前籌款數目越為接近目標,預計能在3年內順利完成新會所的購買手續與裝修工作。這不單要歸功逢甲校友人多好辦事,更重要的是逢甲校友會全體上下齊心協力,才能衆志成城。然而,現階段依然需要更多逢甲人的繼續支持與慷慨解囊,以便能夠按照計劃完成裝修及其它設施的建設工作,希望最快在明年馬來西亞的逢甲人終究能夠齊聚在新會所—逢甲人的家,舉行新春團拜。
 

另一方面,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尹新垣公使在新春團拜致詞時稱贊馬來西亞政府在武漢冠狀病毒疫情方面的應對能力,他認?目前馬來西亞國?的疫情受到控制,政府對防疫工作高度重視,在各大入境關卡都有設置檢驗流程把關,醫院方面也有很好的隔離與治療。雖然全球疫情暫時沒有放緩的跡象,許多民眾也擱置旅遊計畫,但尹新垣認為到訪馬來西亞仍算安全,暫時不會對馬來西亞發出旅遊警示。
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拿督陳紹厚總會長則感謝逢甲人在國??多留台組織中扮演重要角色,不僅通過舉辦各種文藝活動提倡文化傳承的重要性,大力推動中華文化的發揚壯大。尤其在升學輔導領域更是功不可沒,逢甲校友會積極在全馬各地推廣升學活動,讓更多莘莘學子認識與接觸台灣的升學資訊,他們提供更多升學管道的選擇。同時,他亦以「軍團」來比喻逢甲人,對逢甲人的團結與合作贊賞有加。

嘉賓們致詞結束後,全場來賓紛紛起立進行馬來西亞文化之一的撈生儀式,意指在場各位可以在新的一年順順利利,都撈個風生水起。在來賓開始享用餐點期間,其中活動包括提供遊戲贏取紅包,陳德來會長、尹新垣公使、張佳琳組長和拿督陳紹厚會長一起派送來賓紅包。
 
前來出席「庚子鼠年新春團拜」的貴賓有,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尹新垣公使、僑務組林渭德組長及蔡雯淇秘書、教育組張佳琳組長,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拿督陳紹厚、署理會長洪進興、副會長柯文煥,馬六甲留台同學會顏光輝會長,馬來西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葉漢偉會長,母校校友總會名譽副總會長張國通,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顧問楊振興、各州聯委會代表及來自全國各地的逢甲校友。
隨著新春團拜活動結束後,馬來西亞校友會於中午12時30分開始了2020年會員大會。今年的會員大會上,氣氛特別良好,或許是與新會所喜訊有關,會員們皆沒有異議,會員大會就在愉快的氣氛下順利結束。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